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秀华快去沙巴咯~

/
秀华星期四要去沙巴当药剂师了,很远一下,实在意想不到。假期前就说好了放假一定会找她喝茶,给她饯行,也不算饯行啦,就是碰碰面,毕竟以后见面的机会更少了。

洗完衣服鞋子中午12点,先打电话给 rocky,她讲下午要陪妹妹去看牙医,顺便剪头发,不如改去星期四。

打给秀华,她几点都可以,不过星期四早上就要上飞机了,所以星期四实在不行。

然后打电话给denise,她说她今天就回KL了。我讲你拜五才开课,做什么这么早回。她要去玩,不过还不懂几点上KL,不如现在就出,去慧雯家开的店吃午餐。

然后又打电话通知欣颖rocky秀华denise确定时间,我真的有够忙,还要开车去接她们,明明最忙的人就是我。唉。开车出去把四个女人接上车,车上马上叽里呱啦呼噜哗啦,很够力吵——denise跟rocky讲话,欣颖跟秀华讲话,大家都讲这么大声,把我埋没在一群美女制造出来的噪音里,真幸福啊啊啊(泪)。

慧雯要在家里顾baby,所以换地点,换去有冷气吹的McDonald。全部人埋怨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出来,明明热到半死,我实在哑口无言,因为是denise订的时间,要怨也应该怨她吧,可怜的我,做司机还要被讲,唯一的好康头就是被美女环绕,可是我也是美女啊,所以这个好处对我实在不算什么好处(我真的很欠扁)。

麦当劳真好,有冷气吹,然后大家七嘴八舌拼命讲话,我都跟不到话题了,只好专心画我的图画(我都讲我很忙的)。画啊画吃啊吃讲啊讲,rocky先走了,要陪妹妹去看牙医,她一走,突然耳根清静了,原来由始至终最吵的就是她啊,她一张嘴巴等于五百只鸭子,也够了不起了。哈哈。




但愿秀华在沙巴一切顺利,可以嫁给部落村长,当个少奶奶。寂寞的话忍耐一下就好了,因为rocky很快就会飞过去陪你,在沙巴落地生根的一个牙医和一个药剂师,啊,真浪漫啊~

秀华,一路顺风哟~



by siawshan
/
/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是真的吗?讲到好像真的要到那里落地生根的…@_@

Akira 思胜 說...

愿你的朋友一路顺风哦! :P

秋天 說...

怎么到这么远去啊?

H@Zel 說...

vincent,
是真的也不错啊,哈哈哈

akira,
嘻嘻,谢谢~

meiwan,
posting的,没得选

Man Ching 說...

看你说得那么精彩。。
我也很想和朋友出去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