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疯狂的爱情我真羡慕

/
晚上跟一个新鲜的组合出去,拍照拍不停呀喂,希望赶快拿到照片放上来。回来的时候错过一个路口,差点迷路,穿过很暗的街道,好在很快就灯火明亮了。最痛苦的不是迷路,是车驾到一半肚子好痛,一脸狰狞地操控着方向盘。

夜深人静,写一些感情事好了。

一直以来都会听到身边的人说起自己的感情事。A喜欢的一个男人不会给她回报。B的男朋友控制欲很强,对她忽冷忽热。C的情伤一直好不了。D的男朋友跟别的女人暧昧不清。每次听了我都给意见,你应该怎样怎样,你不应该怎样怎样,你要站出来看整个事情的发展。他值得爱吗?你还想继续吗?你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呢。

最近才醒悟了。其实我讲的她们何尝没有听过,她们又何尝不知道呢。我最应该做的,就是聆听,安安静静地聆听,当个安分守己的垃圾桶。感情不是绳子,拿剪刀来就可以剪到干干净净不落痕迹的。

我爸爸讲过:要断自然就会断了。不需要讲那么多。(老爸,你这真是成熟又简洁的见解啊)

有时候觉得世间痴男痴女真多啊,可是回头想想,爱到要生要死明知道他不好还是离不开,旁人看起来觉得很傻,当事人更觉得自己是大笨蛋,我冷眼旁观——我怕痛,我真怕这种锥心的痛,这种自相矛盾一辈子忘不了的痛,可是我更怕我死的时候都不知道爱一个人爱到这样痴狂是什么感觉。

为世间痴男痴女干杯。我羡慕你们付出的爱。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你爸爸真的是够潇洒啊!

良子 說...

敬!痴男怨女...

Andy Chai 說...

哈哈,你爸爸讲话straight to the point,我们应该学习学习...哈哈:)

阿叶 說...

好样的!!我喜欢!!=)
会痛,才叫人生嘛。。。
人生没有起起落落,又何谓人生呢??就如爱情,没有痛与不痛,有怎能叫爱情呢??就是那种锥心的痛,才让你感觉你真的爱过了。。。。
只是须知道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别让它导航你的整个人生。。。加油吧,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情郎!!^^

修 說...

祝福你(其实是诅咒),找到一个忽冷忽热,控制欲很强、暧昧不清的男朋友噢@@

Doreencyl 說...

对咯,看到身边的朋友为情所困,然后又看到一些朋友不断给意见。

真的,感情是自己的选择,别人帮不上忙的。

H@Zel 說...

akira,
他讲话超级哲学的 XD

良子,
也敬你!

andy,
是啊,他蛮厉害的

阿叶,
哈哈,谢谢你,爱情就是这样的 =)
我的情郎?在哪里啊...

修,
你为什么要这样,我有没有得罪你 TT

doreencyl,
是啊,所以聆听是最好的方式。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