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书市的收获 =)

/
明天要和家人出游咯,早上五点就要出发,我还在这里打网志,假勤力呀 = = 真的很久没有一家人去旅行了,好像有几年了,所以对接下来的四天可是充满期待,嘿嘿~

今天去了第五届华文海外书市,一整个如鱼得水呀。本来兴致勃勃要分享我买回来的书的,不过太夜了,明天还得早起,所以随便拍了几张照片交差。

以下是我们的收获。


我的书单







佩文的书单




雅慧的书太多,我不好意思自己拿出来拍,所以她的下次才放出来。我相信一个人看的书,多多少少能反映出一些他的事。透过我和佩文各自买的书,你有看出什么吗?

更详细一点的,等我玩回来了再分享。开斋节快乐 ^^



by siawshan
/
/

8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你买的书有几本是心理学的呢! :)

李宣春 說...

祖師奶奶最近還出了雷峰塔和易經啊~

Vincent Cho 說...

很明显,你是做卧底的!哈哈哈哈哈……可惜啊可惜!我们就下次再约吧!

修 說...

你看書很雜,表示你是



是。。。



是變態@@

不過我欣賞這種閱讀視角。

Jia 說...

收获丰富哦!

Beverly's Secret 說...

Wow!!! Awesome collection~~ Love those who loves to read ;)

小虫 說...

厕所大不同?!?!哇~什么书来的哦?! XD'

H@Zel 說...

akira,
那不是我的,哈哈

阿椿,
我知道,可是没有看到~


vincent,
是咯,下次一定要再约我!


修,
哪里变态啦,我觉得我还不够杂 XD


乐淇,
算还好而已 TT


beverly secret,
hehe,thanks thanks,i need to read a lot coz i know too few~


cacing,
描写别人家的厕所的,好看好看!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