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不是特地这么早起写blog的 =(

/
我不是特地一早起来 update blog 的,我没有这样勤力,事实上,我根本没有睡到,熬了一个通宵。通宵耶!我这么爱睡又爱美的人,真的无法接受不睡觉这回事,而且印象中是没有试过通宵没有睡。我累,累垮了。

昨晚和拉丁课的同学去 De Garden 的旺角茶餐室喝茶,为即将去 KL 打工的靓女冰饯行。一开始我和雅慧是有顾虑的,毕竟学了这么久的舞,不是不熟,也不是特别熟,只是近期越来越有接触了,这样子的组合去喝茶,会不会冷场。我们到了,William到了,Chan Fong到了,然后是 Veron,Esther,主角靓女冰最迟。意外的是我们以为不会来的舞蹈老师 Derek 也来了。场面没有我想象中的尴尬,咔咔,一回生二回熟,希望下次还有类似的聚会吧,虽然大家讲广东话我讲华文,但还是很 enjoy。

前年修来的福才能共渡一条船啊。

在旺角特地点奶茶来喝,因为已经预备要熬夜了。我以为我撑不过去,哪里知道一眨眼现在七点了,我的东西还没有做完啊啊啊~一边画图一边开着 Facebook,刚好小虫也要赶工,刚好 akira 也还没有睡,在 Facebook 东拉西扯,然后 akira 东西做完了,小虫的工赶完了,剩我,唉,孤军作战。熬夜是很不好的,这个我知道。做到一半,开始流鼻水,应该是免疫力降弱了,之后觉得很累,想吐,头晕,轻微的啦。

原本以为有点时间睡一下的,是我想太多,算了,今天再补眠吧。

现在脑海里只有五个字:很。饿。救。命。啊。



by siawshan
/
/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要吓吓你才行,常熬夜很快残的!哈哈……

小虫 說...

哈哈哈~还真巧和一起熬夜~
Akira 不对了~居然也要那么迟睡 =.="

熬出病了~就多加休息啦~

Akira 思胜 說...

我是一定要去睡觉才可以咯, 不然刚才如何在七点起床哦? 呵呵, 下次别熬到这么夜咯... :P

匿名 說...

T.T 每次都这样!谁不够就在班上拿我来发泄!每次都这样!每次都这样!
T.T


190

H@Zel 說...

vincent,
所以我现在很残 ==


cacing,
是啊,好特别的回忆,每次熬夜就会想到你们,哈哈!下次再熬过 XD


akira,
你没有义气,呜呜...


190,
是你开头的,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