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妈妈又没有打电话来了,自己报告生活状况 =(

/
写一写最近在做的事。


1。

写小说,写足6000个字,始终觉得不满意,故事太复杂,而字数又太少,交待得了故事,又交待不了细节,回头想想,又觉得自己的故事洒太多狗血,够力煽情一下,应该还会把故事小幅度修改一下。可是,这样一改还要花多少时间才写好啊。


2。

星期六外婆生日,外婆规定要穿红衣,有点头痛,今天走遍 Ipoh Parade 都找不到适合的红衣啊啊啊啊。


3。

嘴唇的惨况变本加厉,决定星期六去看皮肤科了,已经近一年了,实在不想再为嘴唇忧心。今天不但嘴唇好像头皮屑上身一样雪花片片,上唇和下唇的皮肤也已经红肿脱皮了,我照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到,整个嘴巴的形状都没有了,好像两片浸水浸太久的香肠,我马上就后悔,真应该戴口罩出街的,我这样的烂嘴唇真的有损市容。


4。

入不敷出,金钱会从天上滚下来吗?电话费也是很惊人,看来我不但要开始记录每一天的开销,连电话费都要记埋,看maxis有没有在吃我钱。


5。

下午被婷蔚打了一巴掌,我的左脸肿了。好啦,我承认是我开了一个非常敏感又不恰当的玩笑,罪该万死,不过脸真的很痛。我妈都没有这样子巴过我,我的心在淌血。


6。

想起一个酒肉朋友,很久没有出去玩了,因为他的经济状况也不必我好,甚至差得我也不敢约他,觉得在这个时节捞他去玩等于雪上加霜。之前他还有点闲钱的时候也请过我吃东西的,等我手头放宽一点了,一定也会报答一番。这小子穷到我托他买东西也没办法帮我,因为他身上只有1块2角!我算算他要养家,算算他还要付租金,口袋只有这么少钱,他究竟是怎么活过来的。


7。

身体有点不适,今晚早睡。




by siawshan
/
/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你妈妈不在这里, 我就在这里跟你说, "老妹, 快去睡啦!" XD

AZ 說...

我也喜欢以这样的方式写部落格XD

Vincent Cho 說...

嘴唇这样,你是太热气了吧??

Swat Yin 說...

用护唇膏没用吗?喝多点水!

匿名 說...

奶奶!你很潮~生日party有主题也~…^^

H@Zel 說...

akira,
是的!去睡了!

狮子蛋卷,
简单又容易嘛,哈哈

vincent,
好像不是,我平常喝很多水的。

swat yin,
没有多大的功效 =(

匿名,
以后我的party也会很厉害,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