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半夜鬼

/
喔好吧,最近突然变成半夜鬼了。每次都超过两点才睡。正在练着一只舞,头脑手脚完全协调不到,算了,本来想半夜练完他的,但是状况不太好,一个动作重复打来看还是不明所以,思考不到。

明天要回怡保了,时间过得快到我不敢想象。还没有做的功课也多到我不敢想象。最近最常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字眼就是撞墙。一点小压力就想去死,我还真是名副其实的草莓族啊。

前天跟诗薇丽虹去sunway pyramid庆祝诗薇的生日。过了一个月才来庆祝,本来讲好国庆日回去庆祝的,不过因为没有办法回家,所以就讲好放在9月16,不管功课怎样多也不能赖下去了,不然就要被两个女人打死。

照片我PS过,乱乱来,所以有些照片偏蓝色,有些偏黄色。不过我自己是还蛮喜欢的。









by siawshan
/
/

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看! :)

H@Zel 說...

akira,
我也很喜欢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