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心满意足的一晚 =)

/
最近很习惯在凌晨写 Blog,尤其是在这样的时间。课业有点重(虽然每天的午觉照睡,而且天天都睡过头),只能在做完想要做的东西时,撑着写 blog。有了 broadband 真是方便,几时想写都可以,八月破天荒写了19篇,wo-hoo~~~

今天晚上算是过得很写意的。拉丁课那个白目查某没有来,不过她的男伴在下一堂课出现了。我是很公平的,一个人白目就讨厌她好了,她的男伴没有惹到我,好,就准许你在我视线范围出现吧!

(你是神经病是不是,你以为整堂课只有你爽的人可以出现?!)

拉丁课算是跳得很疯狂,一直跳一直跳拼命跳,累死了,我本来把手的动作省起来,只动脚,后来连脚都没有力走了,趁大家跳到团团转和如卿闪到墙壁那边靠着看别人跳。

跳到筋疲力尽,回到家洗澡洗头发,泡了一杯 super duper 浓的巧克力(我倒进一包 milo + 一包不知名的三合一巧克力,明天青春痘应该会乱爆),吃掉两个都有蛋的面包(下午才吃荷包蛋,今天胆固醇飙高),翘脚看《康熙来了》,我很心满意足。这样的时刻属于我一个人的,非常享受自在。

假期会有个外拍,在海边,服装是及脚长裙,我去哪里找这样的长裙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放张自恋照作结尾。照片是完全素颜,不过有 edit 过,最明显的是我把嘴角上那颗媒婆痘痘弄掉了。讨厌到死,几个礼拜了还消不掉。本来有弄成 lomo 色调,可是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没有怎样去弄。还有我 edit 过的照片,不知怎么眼睛都会变深邃去,好像化过妆。


很可能走光,不过幸好我的胸是平的,没事,哈哈



by siawshan
/
/

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你素颜的时候看来很清纯呢! :P

最近每天都写部落格哦!

良子 說...

奇怪!你每天都照镜子,为什么看见鬼还会吓到?

Vincent Cho 說...

晚上的确会是灵感涌现的好时段,可是我老了…不能熬夜!>.<

H@Zel 說...

akira,
哈哈,照片可以骗人 XD


良子,
可能因为习惯了,所以看到你也没有被吓到


vincent,
我也是!一熬夜状况会很差!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