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学海》我一定看的版面 =)

/
因为写专栏的关系,所以家里每个礼拜都有免费的学海飞来等我看,是在幸福啊啊啊。不过学海是寄去雪兰莪家里的,我没有回家,就没有办法看,好在班上同学190有订购,跟他借就可以了。每次翻开,第一个仔细读的一定是自己的专栏。哎,不是我自恋,是要看过一遍,才知道自己写得行不行,国刚排版排得好不好。

接下来要分享一下《学海》我最喜欢的内容啦。排名不分先后。





王德志的平旦漫画还真的是很废,废到很好笑,他画了这么多年还是一样好笑,我真正佩服的是他的创意。哪里来的这么多idea?





Kopitiam系列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笑,实在了不起,可能他的笑话很对我胃口吧。




以前的编辑室都很正经的,自从出现了聋婆婆,编辑手记都变得八卦了,真有趣,也好好笑,让人觉得啊,编辑室跟我们一样都是爱闹爱玩的人啊。阿对,我不是学海的工作人员,然后我也不知道聋婆婆是谁。下次有机会去编辑室帮你们偷看一下好了。





金句我也很爱。一针见血又有意思。




自从自己没有写稿去后浪版,我就没有仔细看后浪版的文章了,不过版主的评语我是一定看的,然后顺便看一下版主称赞的文章,也发现过不少可怕的后辈,年纪轻轻就写一手好文章,汗颜啊。




by siawshan
/
/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我有N年没有看过学海了…

Swat Yin 說...

你没看学生新人王?我的小说有被刊登哦~I swear!(沾沾自喜中)

Man Ching 說...

上了中六没有买学海了。。
每个星期看到学弟学妹拿着都很羡慕。。
想看啊。。

还和朋友约好明年去订:P

H@Zel 說...

vincent,
可以去买阿,哈哈

swat yin,
我有看到,恭喜,嘻嘻 ^^

manching,
哈哈,你可以跟他们借来看嘛 =)

匿名 說...

yeezy boost 500
curry 6 shoes
supreme clothing
kobe basketball shoes
moncler
kobe shoes
birkin bag
off white hoodie
kd13
kobe sneakers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