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我生命中的小帅哥 ;P

/
/


这个帅哥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小弟弟Joch。当年一副可爱样,简直跟现在的小小彬不分上下。他大姐我一直幻想这小孩长大了一定是个怎么样好看的大帅哥,女朋友一堆。真是迫不及待就想飞到20年后看他变成一个大帅哥。

我没有时光机,时间飞逝,他今年17岁了,小时候长成阳光少年这样帅,现在就........现在就.......(我什么都没有说,请自行接下去,我不想死在亲生弟弟手下啊).



by siawshan
/
/

6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h..so bad lar u~pity a chen ^0^

Akira 思胜 說...

如今的他不也是很帅吗?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真的吗??放照片上来看看啦。。。嘻嘻~

Man Ching 說...

你弄到我很想很想看他现在的样子叻。。。

匿名 說...

我在想林小弟会不会感到有股严厉的酸酸的眼神从林大弟那边侵蚀而来。。。==

H@Zel 說...

匿名,
yaloh,he wan to kill me ><

akira,
还好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哈哈

孤傲的王子,
不可以,他会报复我的。

manching,
哈哈,有缘你们会相见的 =)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