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天气真热,真热的一个晚上 =(

/
九月和十月的部落格写得很随便,总是想写些什么又写不出些什么,只好放些无关痛痒的东西上来。

刚才在处理下个星期一个活动的计划书和申请信,其实很担心反应不好,真的很担心。如果人很少那该怎么办好呢?放几个假人制造假象?还是还能怎样?没有头绪。


刚才妈妈打电话来,又再扮演一个受害者妈妈的角色,讲我怎么怎么气她,讲我这个女儿怎么怎么不像样,讲我私底下是个非常糟糕的女人,谁娶到我就倒大霉。她在电话里讲我就算了,据她自己说她还公园大讲特讲,跟她的公园安娣们说我如何糟糕如何气她,我马上跳起来:

“喂,万一我以后跟她们的儿子拍拖怎么办?”
“不会的啦!她们的儿子这么小!”
“万一跟她们的亲戚拍拖,人家讲起这个女孩子的妈妈在公园怎样怎样讲她,我不是没有形象了?”
“不会的啦!”

好吧,如果我以后是个老姑婆,我妈妈的贡献最大。


手头上有两篇小说,风格回然不同,唯一相同的是我对两篇都没有信心。不知道要从哪个方向去修改,也不懂要交上哪一篇。我需要有人给我意见,一个信得过的,可以帮助到我的人。


唉,可能天气太热,所以又烦躁又担心又不开心吧。要去睡了。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SIqi 說...

第一呢~
你行的啦~说你行你就行~~~(溏心)

Vincent Cho 說...

是怎样类型的小说?有幸看到吗??

晉揚 說...

我有看你小说的荣幸吗?:p

晋扬

欧阳依依 說...

你说的文章是要放在部落格的吗?

如果是的话,就不需要顾虑了,自己开心就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好想看~~

H@Zel 說...

siqi,
我全力以赴就是了!(热血!)

vincent cho,
如果我拿奖,你就可以看了,哈哈

晋扬,
我还没有一个决定呢,如果写得有信心,我就给你看。不过你比我厉害,我不敢拿出来。

欧阳依依,
部落格的文章我是不会有顾虑的,哈哈。

蜜蜂王子,
呜呜,不敢拿出来。

晉揚 說...

你比我厉害啦,我还很嫩。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