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今晚不用睡的理由(哭)

/
我都不懂做什么我要这么折腾我自己,小说明明好了,还是寄不出去,事情明明很多,还是坚持要弄好小说,不弄心里就过不去,给人看这么烂的作品我都不好意思。妈的,今天不管怎样都要弄好了。

哪里知道今天讲师改好我的Action Research,改完后对我说:

“Pass up Monday ya!”
“Hah?Monday?! Cannot eh!”
“Then,when u want to pass up?”
“Wednesday!”
“Wednesday cannot! U wont get finish in time! U go back edit and pass up tomorrow lah!”
“Cannot Miss Wong! I have things to do today!”
“What thing?”
“Important thing!”
“What important thing?”
“Important personal thing!”
“What important personal thing?”

给她知道我要写小说,我就不用活了。所以我不讲,Miss Wong就逼我:“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action research you know!”很好,我认输了,考试不重要,比赛不重要,奖金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Action Research!!啊!不要把我逼疯啊!!

头大,头真的很大!我的小说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弄好,然后还要弄好Action Research,我今晚不用睡了,呜!我讨厌十月!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by siawshan
/
/

3 則留言:

siqi 說...

加油 x 无限
=D 加油站又来了~

卿卿 說...

jia you~~

greatsmile 說...

好好分配自己的时间,哪件事情重要就先做哪件。不要让自己过得太辛苦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