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哈姆莱特》=)

/
今天算是个满轻松的日子。早上一个小时的课,然后回来在网上晃了一下,睡午觉去了。晚上十个很重要的日子,是E2班的《哈姆莱特》电影会。家里三个美女的角色都满吃重,一个是主角的情人(虽然最后疯掉,而且全程没有一句对白),一个是主角的母后,还有一个是女扮男装的士兵(表面上是配角,但其实对白很多一下的,尤其是《殿下》这两个字,哈哈)。

富婆和洁欣因为是主角,会在电影开拍之前走一场小秀,所以衣服要穿好的,妆也要画,总之要漂漂亮亮不可以失礼就是了。这两个人很厉害,威胁我说如果不帮她们弄头发化妆,就不参与下个礼拜我办的一个活动。女人真可怜啊,我看着她们两个辛辛苦苦找服装,辛辛苦苦威胁我,就为了成就今晚,不帮她们化妆弄头发太没有义气了。

可是弄头发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啊,她们的头发又细又幼,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发型是好看又端庄又不会太简单的。整个下午就是帮富婆设计一个发型(后来她们两个都跑去外面弄),然后帮忙化妆。化完妆,吃过晚餐换好衣服,就赴电影会去了。

(很惊喜看到最近很幸福的佩珊学姐,接近一年没见了 ^^)

《哈姆莱特》是E2班学员全程制作的,从演员到筹委到策划到剧本到后期制作,全是他们亲力亲为。今天终于看到成果,真的很感动,我觉得一切都进行得非常棒,全部细节等都设想周到了。至于整个成果里面,最棒的有三个。一是京翰用心良苦的后期制作,真的令我很惊喜,尤其是一开场出来的演员字幕等,实在是完美,与我来看是接近专业水准了。第二是男主角富境的演技,在我看来真的很不错。第三是婴云的配音,那把声音真好听。

当然,其他人也很棒,虽然我没有参与,不过看到这样的成果,还是很感动,师训学院真的是人才济济啊,会演戏会唱歌会制作电影会排剧本,实在够了不起了。




今天的其他小事:

1。
两块钱的sushi吃不到,我在facebook上投诉没钱去吃,妹妹居然叫我跟朋友借钱,之后她再给我那笔钱,当作请我吃。老天爷,我实在太感动了,以后妈妈再讲起妹妹的好话,我一定不会再反驳,全天下就我妹妹最好。

2。
一想到我的摩多执照,我就很担心,要面对的始终得面对,可是我实在不敢去考啊啊啊。神啊,给我力量。



by siawshan
/
/

4 則留言:

东东 說...

很想看看他们的剧照...
哈哈, 你妹妹当然好, 你穷途末路时, 她会满足你小小的心愿, 但你却想杀了她!....=.=
摩多就算了吧, 你考出来也未必敢驾...

阿葉 說...

給薪水族、想創業的人、只要是想賺錢的你~
我們提供一項最簡單 最輕鬆經營模式達到持續性收入
商機只給看的懂得人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學習簡單 系統自動跟進
花您兩分鐘時間點閱瞭解對您無損失!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與我聯繫,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Vincent Cho 說...

能有如此好妹妹,是你前世修来的福分!(有没有很夸张?!)

匿名 說...

加油加油^^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