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喔耶,帅哥!

/
我自己不是什么美女,不过很惭愧的,我也是外貌协会的忠实会员。我不会以貌取人,不过看到漂亮的男孩女孩,还是会多看几眼的。我对外貌的要求,我室友富婆比我自己还清楚,清楚到吓死我,我的真面目,还要靠她跟我讲才知道。

帅哥我普遍上都会喜欢,不过比起美少男,我更喜欢man一点的男生。即使样貌不算很帅,可是还是可以吸引到我。好像吴镇宇、谭耀文之类的。今天就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三个帅哥吧。





Hugh Jackman,看了《X-Men》系列电影最喜欢就是Wolverine这个角色,从此很喜欢这个以绅士气质著称的Hugh Jackman。有他主演的电影我都会捧场,其中以两个魔术师大对决的《The Prestige》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The Prestige》的导演和《Inception》导演是同一个人)之后又为了他捧《Australia》的场。电影没有很难看,可是我很失望,因为他和Nicole Kidman的床戏被剪掉了,可恶!结果我就充满遗憾地离开戏院。最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Lipton红茶广告,只能说,啊,他真的好迷人啊!






阮经天爆红之前,我记得郑元畅称赞过他是最帅的,当时我很不以为然。不过现在,看过艋岬,无可否认他实在是个大帅哥,不是美型男,是带有邪气的,女人都很爱的(外表上的)坏男人。我觉得他的魅力在于他的双眼,内双也是有魅力的呀。如此帅哥,配上美女许玮宁,上天真的超级不公平的,哼!






张孝全不是人人都懂的,不过时常唱K的人可能对他有点印象。他主演的MV,未免太多了吧,SHE的《恋人未满》《触电》,温岚的《傻瓜》,张靓颖的《如果这就是爱情》,每个MV都是他担正。他也不是美型男,不过我更喜欢他这样的类型。《如果这就是爱情》的MV女主角很漂亮,可是我比较喜欢看张孝全,呵呵。





好啦,要睡了,找不到这么帅的情人,我就梦想生个这么帅的儿子好了。啊对,还有一个帅哥,真是爱死他了,可惜他还没有长大,是韩剧里看到的。







我跟富婆说:以后我的儿子这么帅,我就坐在家里整天对住他不出去工作了。哈哈。




by siawshan
/
/

8 則留言:

匿名 說...

tat baby sooooooo cutie...i will support u (juz sit at home) if ur baby boy cuteeeee like tis... =)im bq

寒雨 說...

是Manson哟!超可爱的!^0^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我也是有看帅哥的呢! XD

Vincent Cho 說...

好迷人的宝宝啊!

〤Ecl!5oNz™〤 說...

我也是外貌协会的...
但也不会以貌取人... :P
高以翔也不错啊...
帅!!!

鄭可欣 coffee 說...

初次拜访,帅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不喜欢帅哥,我喜欢可爱的宝宝!!!!!!
超级卡瓦伊呐!!!

H@Zel 說...

BQ,
sure my baby will be tat cuteeee de!hahaha,i will wiat for u avday XD

寒雨,
你居然认识他?我也觉得他超级可爱的 =)

akira,
大家都喜欢看吧,哈哈

vincent,
以后你的宝宝也会一样可爱 =)

edison,
对阿,他也是很有魅力!

雨天。女孩不哭,
欢迎光临 ^^

周武王,
是啊,真的超级可爱!!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