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只是,她的一个故事

/
她喜欢一个人,喜欢他也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去看过一场电影,看完电影去吃了意大利面。电影院的位子在左侧,往右打斜,她坐左边,他坐右边,她看得到他,于是她左眼看电影,右眼看他。

意大利餐厅他们都没有去过,食物的分量很大,她吃不完。吃完后她还要赶下一摊约会,他陪她等朋友,在人群里挥手道别,他的衣服是黄色的,白色短裤。她以为还能再见,已经想好下一次再下一次再下下一次,选好看一点的电影,吃好吃一点的东西,穿好看一点的裙子,编一大堆顺便的借口,再约他两三次。

还来不及约,他结婚了,她黯然地把所有有关他的事统统删除。

她不知道这算不算爱,不过偶然想起,还是会惆怅。这个男人呵,这个男人,但愿不要再想起了。他伤她够深了。



by siawshan
/
/

9 則留言:

雅雅 說...

好悲!独自的夜里看了更加悲。。。

KS LEE 說...

有点像我。。。=="
男的也可以吧??

匿名 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与你沟通不到的人留

Vincent Cho 說...

这男人应该老早就有结婚对象了吧?发展有点突然…

siqi 說...

加油=)
(你post 那么短~回复就那么短:p)

修 說...

小妹妹别哭别哭@@

平凡人 說...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里头写到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
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
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就好好等待好的爱情吧。。。


平凡人

Akira 思胜 說...

他怎么能够伤害你呢?

H@Zel 說...

雅雅,
是啊,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jacky,
可以~

美萤,
你就幸福咯~

vincent,
应该早就有结婚对象了,嗯。

siqi,
谢!

修,
谁是小妹妹?!

平凡人,
很有意思,谢谢分享。

akira,
不是我啊,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