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隔壁的女生 T_____T

/
回家一趟是很累的。星期五那天发神经,想试试看从KL回Banting会不会比从巴生回Banting快。路程是这样的:

Ipoh —— KL, Bukit Jalil ——Putra LRT —— Star LRT —— Bas ——Banting

结果,从怡保回到家,整整8个钟,从下午1点到晚上9点,我看完了一本书,听完了十几首歌,总算到家了。这个狗屁实验真白痴,一时冲动要体验一下,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从巴生回怡保,1点15分的车,巴士到了可是司机不在,没有得上车。1点15分司机才来,我背一个背包,左右手又各拿一个包包,粗粗鲁鲁上车还不小心碰倒巴士上的垃圾桶盖,后面的人好心帮我拾起来。坐下来后,觉得尿急,挣扎着要不要上厕所。上的话,怕巴士跑掉;不上,要憋四个小时,我想来想去,还是豁出去,跑去跟巴士司机说一声,匆匆忙忙往厕所走,匆匆忙忙进厕所,再匆匆忙忙出来,巴士不在了。



巴士不在了。




巴士不在了。



巴士不在了。




我冷静地想着我要怎么跑去柜台叫柜台的人帮我处理这件事,再一张望,啊,巴士停在另外一边,这个司机...未免太好人了,没有把我忘掉,深深感动。甚至我上巴士也没有对我摆臭脸,又再一次感动。上到车才发现旁边已经坐了一个马来女生,眼睛湿湿的,一边讲电话一边哭。我在看书,最后还是找出了纸巾递给她。

一路上就是看书,看得头昏眼花,差不多要吐了,现在还头晕晕哪。隔壁的女生哭着讲完电话就背对着我睡了,位子很小,我的手抵着她的背,居然有股热气一直烧过来。在正常的温度下,一个人的身体有可能这样散发热气吗??

好了,其余的细节要写在学海里面。今天搭巴士前吃了一顿史上超级无敌难吃兼恶心的鸡扒,搭完巴士后现在肚子很饿。偏偏没有东西吃,想起来真难过。







-- 有一些事情,我决定不要去想了 --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hhahahaha^^ welcome bc to ipoh neh~
haiya da world is like that d la.. unfair d..
last time come bc ipoh from KL, wanna go toilet, then i tell da driver.. n ..HE SCOLD ME...
see.. jus bcoz u r leng loi.. he din scold u but also wait for u...
Coz i m lengzai den him... he scold me...T.T

anyway...
safe in journey is da most important thing^^

匿名 說...

真是万幸哦^^安全回到家,再安全回来怡保,不错啦。
与你沟通不到的人 留

PB. Lim 說...

她流汗啊?

我没有看学海啦!怎么知道下文?

Vincent Cho 說...

明显是伤心,一阵热气蒸发…

ShirWei 說...

让我怪失望的!
还以为你的巴士真跑了。
那就可以多见到你一天了^__^

Akira 思胜 說...

幸好你的巴士没有走人咯! XD

H@Zel 說...

匿名,
which lengzai r u hah?hahahaha XD
i oso think tat if d driver scold me,i wont go de XD

美萤,
是啊,吓到半条命了 ><

vincsepten,
她没有流汗,不过她身体很热。
你买学海啦!才1块钱!

vincent,
原来是这样...

shirwei,
你很假咯~

akira,
是啊,超庆幸的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