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Two dinners in a week

/
好像一个世纪长没有写Blog了。刚从学院回来,现在还没有冲凉。这个礼拜很忙,好像很多东西都撞到一起,撞到正啊!今天偷懒,放照片好了。



上星期六参加拉丁老师的婚礼,啊,不是啦,是他们 My Dancespot 十周年的 Dinner,这么一席,一个人头80块咧!我们特地选了一个风水位,靠近舞台(中间是空出来的舞池,一众Dancers会表演舞蹈),又靠近VIP,这样可以安心看表演,又可以顺便钓金龟胥。

我在怡保很邋遢的,没有好看的裙子,黑色的连身裙是和佩文借的,有点短。我特地把刘海梳成中间线,不过被大家嫌弃,最后还是梳回旁边。不过我真的喜欢中间线的,不过中间线很挑人,只适合五官立体的人。上面那张照片,站着的把头发梳得很整齐的男生,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Derek,很好的一个人。





星期四学院的联谊会帮我们E组办毕业欢送会,主题是Jeans。衣服是乙彬卖给我的,鞋子跟慧敏借的,很高,我头一次穿这样高的鞋,咔咔。很开心来捧场的学弟学妹,没有他们,我们的欢送会一定冷清清,可怜啊。


懒惰写了,电脑有点慢。最近有点down,因为生理期逼近,真的会影响心情的。还是,是因为就快分离了吗?

3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希望你真的真的能钓到一只金龟婿,
到时别忘了请我出席你的大型婚礼。

Vincent Cho 說...

你真的不太适合中间分线…

Akira 思胜 說...

快快去买件看来很高贵的晚装吧!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