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 ♥ Beacon Point

/



爱上 Beacon Point 是很突然的事,去过几次都没有很爱,最近忽然狂想念它的鸡扒,好像孕妇一样会无端端超想吃某种东西,我现在是每天每天都超想去 Beacon Point 报到!

Oh yeah,我承认我是疯了。



信伶昨天被老巫婆气到,一到 Beacon Point 先滔滔不绝讲完老巫婆的 palia 事迹,还好我们是在大庭广众,啊不然我觉得她一定会哭出来,哭得排山倒海咯!



Beacon Point 东西好吃,价钱很合理,Set Lunch 的话价钱如下:

  1. Mushroom Soup + Chicken Chop + Dessert + Coffee/ Tea [ RM 15.80 ]
  2. Mushroom Soup + Chicken Chop + Dessert + Coffee/ Tea [ RM 16.80 ]

比起外面差不多价钱的套餐,Beacon Point 好吃很多,叫我念念不忘,口水都要流出来。Ei,不多说,先看照片:







上个星期我们点 Chicken Chop,昨天我们点鱼扒。老实说,我喜欢鸡扒多一点。上次给的甜点是 Walnut Carrot Cake,信伶超爱的。昨天的 Brownie 也很不错,从头到尾,都吃得很愉快。



信伶被我影响,开了 Twitter 和微博,忙着追明星,哈哈哈。昨天在 Beacon Point 我们一直讨论要拍照片放上去 Twitter,还真的拍了不少。我觉得我很吃亏咯,我的后面只是一面普通的墙,光线又太强,穿的体育衣上面还油漆点点,拍的照片几美都有限啦。








很愉快的一天,有 Beacon Point,有惊喜,咔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iawshan
/
/

10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是在什么地点?ipoh?

阿信 說...

haha!! all the pic were very nice!! nice shot..

小虫 說...

哦?!在怡保的哦?! XD
都叫你先打扮美美的啦~哈哈哈

~珊姑娘~ 說...

在哪里???

阿信 說...

helping Hazel to reply Vincent:
yup, is at ipoh!!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不多说, 我去过那边了! 食物真的很不错! :)

绮绮 說...

地点在哪里wor?
ipoh?
靠近什么比较好认的地方?

以后下ipoh要去吃看看:)

H@Zel 說...

vincent,珊姑娘,
在怡保,下次你们来带你们去吃 ^^


阿信,
sure lah,muz c who is the photographer ma XD


嘉CacinG進,
哎哟,你干吗一直嫌弃我啊,哈哈!


Akira 思胜,
所以我超爱的嘛,呵呵!


绮绮,
在怡保的jusco附近,一个叫新东区的小贩中心后面那一排 =)

H@Zel 說...

vincent,珊姑娘,
在怡保,下次你们来带你们去吃 ^^


阿信,
sure lah,muz c who is the photographer ma XD


嘉CacinG進,
哎哟,你干吗一直嫌弃我啊,哈哈!


Akira 思胜,
所以我超爱的嘛,呵呵!


绮绮,
在怡保的jusco附近,一个叫新东区的小贩中心后面那一排 =)

thesoez 說...

k7f61j4j12 c3w23u4s88 w1o78y2v26 t0q63z1j44 x4m00g3e05 w1u21h5j97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