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七月的第二个星期

/
/
病了两个星期,声音慢慢回来了,吃东西也有胃口了,睡觉时也不会咳得睡不着。上个星期过得很不开心,很多事做,很多东西烦,几乎每天都想要哭,我都搞不清是身体不好导致心情很差,还是心情很差导致身体一直好不了。


原本以为这个七月会很难熬。学校里的每一件事都让我心烦,病到想撞墙的时候,我怀疑自己中了H1N1差不多要死了,还交待朋友如果我死了记得帮我一把火把学校烧掉,一泄我的恨。结果这个星期,病差不多好了,做什么事都有力气有动力有冲力,整个星期心情都很好。跟学校老师相处也不错,好像一下子从地狱进入天堂。因为要做的东西太多了,这几天每天都超过一点才睡,早上六点就要醒。从早忙到晚,忙到午觉也不用睡了。


我还是第一次,连续六天没有睡午觉。


我本来以为自己是superwoman,但是昨天早上,意识开始不清醒,昨天下午对着电脑打报告,脑袋空白,手还微微颤抖,灵魂好像离开了身体。想说早睡好了,却不知怎么没有睡意,还可以和颖欣洁欣聊天谈爱情。我的生理时钟好像乱掉了。


严重缺乏睡眠的后遗症是:
1.     思维不清晰
2.     动作反映缓慢(MSN找我讲话会发现我回很慢,因为打太快,我动作会打结)
3.     讲话一直找不到适当的词汇(而且还会口吃)
4.     丢三落四(差点把辛苦打出来的报告洗掉)


下个星期一样是很忙的星期,Internship的三个project统统要在下星期内完成,包括一幅壁画、一个Kuiz Perdana Sains和一场讲座(教老师们设立部落格)。壁画原本预计在这星期内完成,可是实际速度比我计划中的慢很多。这次我一定要画一个厉害的,吓死学校的老师和老巫婆。现在和学校老师关系不错,才发现原来学校的恶人只是校长和副校长。


下一篇我来写那个老巫婆干的好事。Stay tune ^^



 宣扬 Satu Malaysia,哈哈



by siawshan
/
/

6 則留言:

rOuRoU♥ 說...

姐姐加油~~~
期待您下一篇的博文~~
对了...
姐姐很漂亮哦~~~

PB. Lim 說...

小姐,你那副图画也叫satu malaysia啊?
应该是dua malaysia吧!

Vincent Cho 說...

是你画的吗?我要看上色后的^^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看来你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新的壁画上哦!!! 加油呢!!! :)

文^^ 說...

阿晓,加油啊!

H@Zel 說...

♥rOu柔柔♥,
哈哈,谢谢你,你的照片也是很漂亮 ^^


vincesepten - 冷面笑郎,
哪有dua malaysia??


Vincent Cho,
是我画的,就快好了,呵呵


Akira 思胜,文,
好,谢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