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拜六礼拜

/
/
昨天早上经历了一场失败的演讲,心情很坏,突然间很想染头发,还跟信伶讲她的短发已经走形,很难看,怂恿她去剪头发。结果还真的走进了Wars,跟满头金发的小姐说帮我挑一个不补染也不会Geli的颜色。小姐帮我选了褐色。其实我喜欢红色多一点,不过小姐毕竟剪了几年头发,肯定比我了解什么颜色比较适合。


染头发要一个钟,信伶的头发早就剪好,还要等我,她快闷死了。我又怂恿她开电脑玩大富翁,两个人当场在理发店玩起来。结果,很不幸的,我的孙小美始终不敌整天活蹦乱跳的乌咪。哼,下次我要选阿土伯来打败乌咪,毕竟姜是老的辣,乌咪怎能和七老八十的阿土伯比咧。

头发染好了,因为我选择highlight,乍看还有点像杂毛狗 = = 。不过现在是越看越喜欢了,咔咔。

然后和佩文慧敏颖欣洁欣乙彬在Jusco逛。之前生病也有来过Jusco,对着玲珑满目的商品完全看不上眼,我还以为我对Shopping冷感了。结果昨天才知道那根本就是一场错觉。逛了我最爱的Watson和Sasa,Oh My God,我看中的东西,岂止一百块:


  1. Revlon的粉红色唇蜜
  2. 墨绿色苍蝇眼镜
  3. 黄底青字的鸭舌帽
  4. Soda的花色上衣
  5. 加强眼尾的假睫毛
  6. 有色隐形眼镜
  7. Fiberwig浓密睫毛膏
  8. Kiss Me裸色唇蜜

好在皮包没有多余的钱,我一个东西都没有买下。苍蝇墨镜我是超喜欢的,还跟她们说下次来Jusco如果那副墨镜还在,我一定买下来。结果不用下次,我今天又来Jusco了,真是冥冥中注定我一定要买下它啊,啦啦啦~~



今天来Jusco就是在上网:
  1. Download很多旧歌新歌
  2. 本来想download千千静听,可以一边听歌一边跟着歌词唱,怎么知道一直install不到,放弃了
  3. 摸索Twitter的运用,被搞到头昏脑胀,超级麻烦的
  4. 开了新浪微博,关注了137个明星。老实讲,我还真的很八
  5. 顶不顺我简陋非常的部落格,本来想换换一下,又不了了之,只是回复了全部留言

最糟糕的是等下颖欣她们会去看戏,我没有去,上网上够了,昨天window shopping也逛够了,实在无处可去,只好一个人去唱K。两个小时耶,一个人在K房要做什么,还要面对工作人员一样的眼光,我想起来实在有点怕怕。不过人生是疯狂的,反正我都癫癫抵跑去染头发了,为什么不能癫癫抵一个人唱K?

不过,仅此一次,下次最好不要了。




(五分钟后加以下这段)


我大胆地一个人走去K Box柜台,柜台的男生问我:

“几多位?”
“一位。”
“@#$$%%^&&%#@”

这不是粗口,是我听不到他讲什么,直接转身找皮包里的会员卡。

“不是要会员卡,而是最少要有两个人来唱。”
“啊,为什么?一个人常不能的咩?”
“不是不能,一个人唱我们也要收两个人的钱。”
“什么?那没关系啦。”

一个人唱歌已经够尴尬了,还要被拒绝,这是什么天理?为什么要拒绝我?洁欣听了狂笑不止,我也不能顶了,一边写这篇,一边狂笑。

这个星期天,过得还蛮白痴的。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阿叶 說...

赞!!!让我捧腹大笑的一篇文章!!真是服了你!!下次也想学学你的勇气,去做一些癫癫的事情!!XD 加油吧!!

文^^ 說...

哈哈……原来K Box 是不给怪卡唱的!

Akira 思胜 說...

我想看看你的新发型照片也!!! :P

哈哈, 一个人去唱歌也被拒绝啊? 可能我不懂吧...

Vincent Cho 說...

你怎么都没有show下你的新发型啊?

~珊姑娘~ 說...

怎么没有新发型看??? =p
几时要见面。。。我星期六才能的。但还不清楚哪个星期六方便,再给你知道。ok?

siqi 說...

下次一个人去玩paintball好了:D

H@Zel 說...

阿叶.
哈哈,讲疯狂,你哪里够我? XD


文,
我不是怪咔 ==


akira,
是咯,道理何在?!?!


Vincent Cho,
show了,不要急,咔咔


~珊姑娘~,
我最近都没有回家哦,所以真的要无限期拖延 == 我也很想快快看到你啦,幸福的女人最漂亮,嘻嘻


siqi,
打鬼吗?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