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在豆原叹咖啡 =)


终于去了一趟豆原,永田把车子驶进邵氏广场的时候,我叫起来:“这里是不是有个西刀鱼丸餐厅?”我来过一次,我记得。那时候爸爸参加一个Logo设计比赛,我陪爸爸过来领奖,实际上是当爸爸的摄影师呵(笑)。永田问我是什么么时候的事,我也想不起来了,只能肯定是近五年来的某一天吧。

(说到爸爸,几天前梦到爸爸不在了,哭着醒来,醒来后很高兴那只是一场梦。可惜不是所有不好的事都只是梦)


邵氏广场人潮好少。厕所也只能用底楼的,楼上两层的干脆连门都锁着。我一直以为豆原会在一个比较大的地方,但走进去了才发现空间不大,有点局促。进去的时候有个蓝裙子的马尾女人俯身在冰箱前挑蛋糕,是本地出过唱片的美姐。嗯,很漂亮的一个女人。

我们坐下来,我点了一杯热巧克力,永田点了一杯咖啡。我不敢喝咖啡,喝咖啡我晚上会睡不着。热巧克力端上来的时候,杯子旁边放了一小片饼干。我把饼干点进热巧克力,永田马上说:“小姐,这里cafe来的,可不可以有格调一点啊,你居然把饼干这样子点进热巧克力里面吃?”

他自己点的那一杯绿茶咖啡我啜了一口,是挺顺喉的,好喝。然后一个男人从外面走过,是永田认识的,他走进来坐下来聊天。两个男人聊天的时候,我拿着相机随意按快门。男人走之前把两张名片递到我手上,伟量。(这张照片不好,出卖了永田的...身材,呵呵)



特地跑到豆原去喝咖啡其实一点都不顺路,而且我还有些事急着要完成。可是,我还是喜欢这么任性的一个下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豆原的人那么多哦~
我还是喜欢少少人的豆原+充裕的时间去那边慢慢喝咖啡~

Siqi 說...

mr yongtian youshihou ye qing chumai yixia xiaoshanXD

Vincent Cho 說...

我在附近上班,竟然没有来过这里…

jalow 說...

那儿还真的够小的,不过真有感觉 =) 特别喜欢那儿的座椅。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