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心事 :(

下午5点40分,隔壁不时传来电钻的声音,很吵。

已经开始在上课了,周末的课,星期五星期六。
自从开始上课,我的疯狂星期五就 bye bye 了。
落后了两个星期,本来以为 catch up 没有问题,可是我想错了。
功课之类的事,我都很迷糊,一知半解,不知怎么着手。
组别的 assignment,我完全做错了方向,结果做出来的东西完全没派上用场。
想出来的三个Research title 不适合,而我现在还毫无头绪。
之前对自己太有把握了吧,而原来我什么都不是,是真的很沮丧。

不知怎么的,补习已经大量减少,学生大考也即将结束,
我却觉得我的时间怎么都不够用。
课业、考卷、学校事务、稿件,一排排等着。
同事说:『你时间哪里会不够用?你都不用做家务不用顾小孩!』
是咯,照理来说是不会不够用的。
不过暂时,我还是没办法好好地处理,很想撞墙。

最近手上握着泡泡,很漂亮但是很脆弱的泡泡。
我很努力要把泡泡装进玻璃箱,可是找到玻璃箱了,找不到钥匙。
我眼巴巴地看着泡泡,一直跳脚。
总有一天,泡泡会破的,可是什么时候才破?
我心底没底,我甚至害怕去面对。
还是,我不应该等,应该自己把泡泡捏破?
等某年某月某一天,泡泡破了,梦醒的那一天,回忆的最后,
我会剩下什么?

我不知道。


最近啊,有点消沉。另外,我想念你了,我知道你不会想起我。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osl 說...

我个人觉得,继续深学是件很寂寞的事情,因为所有的忙碌问题,只有自己知道,很多时候是别人帮不上忙的。
而且,beginning is always the hardest,坚持与努力,是深学最基本的条件。
加油加油!给你正能量!:)

EndlessWaltz 說...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if u are encountering a smooth journey, then u should be worry, as u wont gain anything along the process... hardship pays well with great achievement n satisfaction...at the end of the journey, you will be surprised on your abilities n toughness...yup, beginning is always the hardest... you can choose either to rant, or to struggle, work hard n never look back...

good luck

xun lee 說...

感覺你很傷感﹐就好比小丑不懂如何哭......+ oil(v power)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