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放弃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没有用,一个学期还没完就想放弃了。

星期五的课上到一半,和隔壁的 Syahirah 说:『I want to give up...』
她很惊讶:『Why?!』
『I don't like to do research.』
『Don't give up, if u give up, i might give up too!』
『Then, let's give up together.』

Syahirah 拼命打消我的念头:『No, No, Don't give up! We cannot give up!』

星期六也是,讲师很担心我的同学可能跟不上课程,对我说:
『You are her good friend, take care of her and talk to her always.』
我点头,讲师一走出门,我就对同学说:
『Hey, let's give up together!』
她竟然瞪我:『Eh, useless lah you!』

坚持很难,但是放弃更难。
上一次的放弃,我痛了几个月才终于放手。
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而这一次,我何去何从?



by siawshan

9 則留言:

說...

想放棄時,問問自己,當初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Peter Lim 說...

放弃了,那将会是场遗憾,人生中的污点。好像说得有点严重。但是,有时候放下也不错。但是,好好地想一想吧!

匿名 說...

加油咯 要坚持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轻易放弃

==+ReNi3+== 說...

既然有勇气放弃,为何没有勇气继续呢?加油吧!

匿名 說...

现在放弃,以后就会后悔当时为何不坚持。你都会说,坚持很难,但放弃更难,何不选择比较容易的路呢?
叮当

十字星 說...

前两个月我去爬神山,结果到了最后一个check point我放弃了。原因是什么?原来当我上到那么高后才发现我一直以来都有惧高症。爬了三千九百多米,只差了六百多米我就止步了,回到山脚看着那些登顶成功的人们我是真的很沮丧与后悔。很多时刻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想要放弃是正常的,只是在我们做决定的时刻要好好问自己,当初选择这条路的理由是什么?所有的挑战都容易的话就不是挑战了,所以我已决定在这两年內我要克服惧高症再次挑战神山!坚持很难,难的是在哪?放弃更难,更难又在哪?什么都难的话倒不如去思考自己未来的路要怎么走吧!加油哦!

Vincent Cho 說...

敲两下自己的头,就知道自己想要怎么办了!呵呵…

匿名 說...

没有选择是对是错,放弃或坚持都有可能后悔。
不过分别是,放弃了,终点就在这。坚持了,则可以知道自己最后能去到哪。




• JxinLy • 說...

加油,第一次亂按進了你的部落格><,看過你以前寫的每一篇文,很喜歡!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