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019】某一晚,正在讨论功课的三个霹雳娇娃

称我自己、Ai Lin 和 Priya 为霹雳娇娃,我的脸皮真够厚。

话说这个学期我们修 Child Development 的课,
有一份 Big Assignment (真的很 big 会做死人的那种!),
需要我们找 2-6岁的小孩,观察他/她各方面的发展,
写成一份报告。

我找了表姐的小淘气萱萱(真的谢谢表姐允许我们乱来 XD),
星期三下午 12点就要去人家家进行观察了,星期二晚上,
我们三个还在 Facebook 上讨论观察要用的方式和表格。

Ai Lin 是 full time 学生,一直都很用功读书;
Priya 更强,大学 Degree 时是马大教育系的 Top Student,
所以她来念硕士,是完全免费的,
而且是马大教育系亲自打电话 offer 她读的。

所以,懒惰鬼碰上两个特别认真的 Top Student,
讨论到半夜十二点了,大家都还不肯睡......
我建议不如星期三中午十二点正式观察前,
我们早一点出来讨论讨论,被大家 ignore 了。

于是我只好脸皮厚一点 @@


我:Hmm girls, shy to say it but......can i sleep? T.T
Priya:I went through the guide book very fast, for intellectual it's pg 124 (还在继续讨论中)
Ai Lin:Priya let's ignore Hazel's request (可怕的 Ai Lin 要剥削我的睡觉时间!)

Priya:Haha, Ai Lin, can we sleep too? I mean can i sleep too? (拜托原来连 priya 也想睡了我就要笑翻了)
Ai Lin:Wah, then what time u all want to discuss tomorrow?
Priya:How about 11.30am? (看到这里我真的笑到滚地了,12点就要开始观察工作, Priya 竟然提议11.30 才出来讨论!真的比我还要天兵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 Ai Lin 发火了。

Ai Lin:Half an hour?! We spent so long today no conclusion and we just discuss for half an hour tomorrow?!

看到 Ai Lin 的回答,我真的笑到没办法了。
这真是一个超级组合!

(继续狂笑中)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煒霖 說...

哈哈哈,期待待续的一篇!!! =]

-- 說...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可是啊,有这么认真的组员一起,相信这份报告一定能做得很好!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