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024】亲爱的马来西亚



终于回来了,回到这个四季如夏的地方。再也不需要穿两层卫生衣,再也不需要穿三层袜子,再也不需要在寒风刺骨中的街道上行走,鼻子里也不会再有结成血块的鼻屎。

我准备睡上一整天的觉。等双脚好一点了,就要开始运动了。需要喝很多很多的水,身体似乎快病了。

晚安,马来西亚。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 說...

欢迎回来!

煒霖 說...

欢迎回来!!! =]

Kah Yee 說...

Welcome back!

话说,很喜欢看你的365的post!
所以我也来学一下,不过我很懒,我写12 (月份计算) 哈哈~~

AZ 說...

欢迎回马,喝杯热茶歇歇吧,哈哈!

H@Zel 說...

Panda Ice,小影
啊哈!是啊,我回来啦 XD

Kah Yee
虽然我写的都是废话,但还是很高兴你喜欢,一起开始吧,等你开始了告诉我哦,我要把链接放在旁边嘿嘿。

狮子蛋卷
对啊,所以马上去喝了咖啡 lol

Kah Yee 說...

我已经写了一月份的了,也是很多废话啊,还是需要和你多多学习呢。http://killervsangel.blogspot.com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