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085】初老症们的年初二


话说这班朋友们都踏入了二十七岁,开始有初老症出现。
年初一约看电影,十点半的《赌城风云》,
去看电影的路上,大家已经呵欠连连。

这种初老症的对话也出现了:
『阿正本来还提议要看半夜场的。』
『Walau eh!原来最年轻就是他!』

今天本来约了早上11点去唱歌,
连电话都打过去预约了,最后大家都说睡不醒那就算了,
所以我才能在这边打部落格 囧

而且发了信息问谁要吃早餐,
还真的大家都还没醒 囧

有一群一起面对初老症的朋友真是高兴啊哈哈


上面这张照片本来我还惊讶称赞忠杰说他是自拍王(连我都输了)
但是....这张照片只 focus 他自己是怎样!

年初二就是和外婆还有朋友们拜年。
十年前刚中学毕业我们从A家赌到B家赌到C家,
十年后都不太赌了,连拍照都变少 XD

又玩了一轮杀手游戏(为了完成少恩的2014年新年愿望,大家委屈配合一下),
然后我还把妹妹的 Monopoly 游戏也搬了出来。
第一轮和 Denise 少恩还有肯尼玩,
Denise 一胜出,少恩马上说:切!不好玩的!
肯尼符合:就是啦!什么烂游戏!

幼稚的对话真是太好笑。了!!!

晚上一班女生相聚,悄悄跟诺芯庆祝生日。
我们买了蛋糕,诺芯跟我们一起玩 Monopoly,
维诺尼卡和阿佩准备蜡烛什么的。

玩到一半突然阿佩熄灯,别说诺芯这个不知情的,
连我们其他知情的也愣掉了:怎么突然变暗!!
哈哈哈,好一个惊喜,我们自己也被惊喜到。

吹蜡烛许愿咯!

马上有对象!

佩的小侄儿也来凑热闹哈哈超可爱

合照!

再合照!

祝诺芯生日快乐呀 ^^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不浦夜的夜貓 說...

我也已經是這種狀態了==
當年整晚不睡,第二天還可以直接去做工的精力到哪了?=口=a

Vincent Cho 說...

他们竟然有办法睡这么迟...

小影 說...

新年好像都特别容易睡得很迟!!!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