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107】每个星期五的素描课

二月开始参加龚万辉的成人水彩绘画班,
第一个月画的是素描。
龚老师说,这是要让我们学会注意光影的基础课。

基本上,课堂上,
好像除了我和唐生,大家都很会画是怎么回事 T.T
感觉上我们两个应该要去儿童班才对,
在各位高手前献丑了囧

每个星期五三小时的课,
素描时总会觉得肚子好饿,看来画画也是会用到脑的嘛 :)

今天结束了基础素描,
下星期就正式用水彩了。

那么,就回顾一下这一个月来画过的东西吧。

第二堂课:颜色明亮度不同的呈现

第三堂课:规矩和不规矩线条的呈现

第四堂课:质感不同的呈现


每次上课,都是我和唐生画最慢,
其他人都可以准时画完回家,羡慕,
而且还画那么好。

那就,用最烂的结尾收场:期待下星期的水彩课啦 XD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Yvonn3~ 說...

你也画的很好啊~~~
羡慕呢...我应该画不出来...==

煒霖 說...

我觉得你画得很美啊!!! =]

梦梦 說...

小熊好可爱<3

-- 說...

可惜是在JL, 不然我也好想去喔~~
曉姍姐畫得很好啊!

-- 說...

Paiseh, 是要寫KL啦!!哈哈哈哈, 什麼JL勒……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