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095】Starbucks很爱写错我名字吼

星期六,中午约了皇后,晚上约了埃里克,
真是充实了朋友见面日(笑)

皇后去一趟日本爆肥后,积极努力做郑多燕,
现在都瘦下来了,听说腰线还比以前更明显。
老天爷呀,这么瘦,还这么努力,
听说腹肌快要不小心练出来了,真羡慕。

两个女人谈笑风生,不外就是讲一下男朋友的坏话...
啊不对,她是二十四孝女朋友耶,
对男朋友痴心绝对,才不会讲坏话。

吃饱后刚好看到体重秤,我说秤一下吧,
站上去,夭寿啊啊啊啊!
45kg!

我开心吗?

这种坏了的机器好心谁来修一下吧,浪费我的二十仙(哭)




晚上约埃里克,这人怎么老是买到便宜的机票啊!
买了去大阪的机票,才 RM680,真的好便宜啊。
我们交换了一些情报,然后我说:诶,你去osaka!帮我买东西回来!
他说:好啊!要买什么?
我:啊...呃...

算了,我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想买的呢。

我本来上个月和埃里克有个外拍,
但是我的服装令他倒胃口,所以临时取消掉了,
他宁愿不拍我的那些烂衣服 囧

昨天一见面见到我就说:诶!有化妆!平常拍照又不见你画!
后来又说:你的口红这么红我越看越恐怖咧!
过后还说:你的那些衣服,有点点 no sense 咯.....

好嘛,我本来就不是时尚卦啊(哭)



我们后来去喝星巴克,
我点了我最近爱上的 Caramel Macchiato。

上次喝星巴克,对方把我的名字 hazel 写成 angel,
害我被诗薇笑到要死:angel 这个名字这么 sweet!你不配!
这次我好心 spell 给对方听,啊.....


怎么写成 Hajel 了啊.....
看起来好像某句粗口喔 囧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Panda lce™ 說...

我的名字那时一个一个字母spell给店员听,也还是被写错。。。
http://www.thrillist.com/drink/nation/starbucks-spelling-tumblr-23-hilariously-misspelled-names-on-starbucks-coffee-cups
晓姗姐你可以看看这篇,超爆笑的!

Panda lc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Phoebian 說...

我那么长都不会错耶,哈哈哈!

小影 說...

我觉得Hazel这个名字很好听,很特别啊,而且很适合你哦!!! =]

梦梦 說...

看完之后只想说:哈哈哈哈哈(没良心)
说真的你的英文名很特别,有什么意思吗?
还有啊,你的名怎么读啊?黑泽(音译)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