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091】Quick Update 140210



今晚参加了学校的新春晚会,
去年很幸运,抽到了三封红包,一共是 RM150,
今年运气让给了别人哈,
我明年一定要穿红衣参加才可以(握拳)

回来后本来很认真要写稿的,
一个不小心看了《非常完美》,因为马来西亚的 Emely 潘毖伶上节目了。

我看过《非诚勿扰》,男生和女生告白、被拒绝好像是天经地义的,
所以大家都看得开心,失败了也不觉得怎么样。
《非常完美》完全相反,男生挑选女嘉宾,
女生本来就比较细腻也比较敏感,
这样子上节目被男生挑选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啊。

看了节目很喜欢潘毖伶,落落大方又有自信活泼讲话有条理,
样貌又好看有气质,这样的女生真的太令人心动了。

连我都爱她是怎样。

不写了,睡觉啦。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路宝贝 說...

不是女生选择男嘉宾吗?

煒霖 說...

我也是很行赏她!!! =]

-- 說...

我不喜欢看这种节目。。。。感觉就是作假的吧,哈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