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安顺斜塔跳晕了我们


开始觉得私生活不需要大量曝光在众人面前,也不需要叨叨絮絮洗大家的眼睛后,
面书上和部落格上的更新都大量减产了。
有时候想写些什么,想想就会放弃,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好,
自己过得怎么样,自己知道,也没有必要公告天下。

但我毕竟是个需要曝一点光书才会卖得出这样(这是主要的悲哀),
加上生活里少写字少思考脑子文笔都钝了那样(次要的悲哀),
另外面书部落格没有更新我的生活也少了一笔记录
记忆力不好日子过过下就忘记了(初老症的悲哀),
我想这里还是不要生草比较好(已经长成森林了好吗)。

话说昨天和亲爱的家人们到实兆远一日游,
我们两家人好像是成年后第一次携手出游(小时候的记忆忘到七七八八了),
特别珍惜这样难得的家人相聚时光,
所以同日好友的 Bridal Shower 只能放飞机,
她们居然说以后我结婚前的 Shower Bridal 没有人要出席好可怕(大哭)。

嗯,我觉得我也未必嫁得出去所以冲不冲凉也不用紧,
回头说说实兆远一日游吧。

行程很简单,果然林家都很随性大家血脉相连性格也很像:
实兆远大伯公庙——丽都饭店用午餐——买光饼——安顺斜塔——回家

我从来不知道实兆远原来有很著名的大伯公庙,
入口处虽然很晒但是蓝天白云神像很震撼,大家快来大合照一张。

连背影都特别有气魄!

一四一五二,大家是有点不熟这样吗(笑)

我平常很少拜神,唐生每次都说我根本就是无神论者,但其实我根本不是好吗。
大伯公庙香火鼎盛,大家都点香了我也点一点。
我不拜神,是因为我不晓得怎样拜,只有黏着唐生走,他拜什么我就拜什么。
香火熏得我眼泪直流,难受。
我顺道求了签,我连求签也不会,签一直没掉出来,唐生在旁边叨念要我诚心一点,
事实上我明明很诚心,但签一直没掉,我一直偷看所以走神了。
后来签掉出来了,丢了三次筊杯都不过关,唐生还说我干嘛丢那么大力。
我平常没有丢筊杯的机会啊,我真的不懂的怎么拿捏力道这样啊。

还好我和唐生后来得到的签都算不错,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如签文一样顺利吧。

大伯公庙比我想象中的大,天气也非常非常炎热,
我脑海里有一堆雀斑一直在我脸颊狂冒出来真是的。

第二站去了安顺的斜塔,爬上去还真的有点晕。

刚下过雨的安顺铁塔


堂妹安妮心血来潮说要来张塔前跳跃的照片,
跳跃是我的专长,我很厉害跳(自己讲),也很厉害拍别人跳(以前)。
不过,因为年岁增长,太久没有疯狂地乱跳跃,
我的跳功退步了,顾得到跳顾不到动作的美感和脸部表情,
大家看到照片都问我怎么了 囧






亮点是,我爸也来一起跳,爸爸好 Young 啊!


我写了那么多,其实只是想出卖我爸爸的跳相啊哈哈哈哈,
我爸难得活泼,一定要特地发一篇文鼓励鼓励(拍手)(拍手)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Stefan 說...

哈哈哈那天在怡保看到一个跟你很像的美女~
还以为是你咧 =P

夜冥 說...

我们通常叫它斜塔或是大钟楼.. 从来不叫铁塔耶..
因为铁塔只会让我想到巴黎铁塔 ><
然后这安顺斜塔看起来也一点都不像那种宏伟的铁塔 ><

于人 說...

还真的好young~

Vincent Cho 說...

没想到你的爸爸这么活泼!

匿名 說...

off white
kyrie shoes
yeezy shoes
moncler jacket
off white nike
kd shoes
cheap jordans
kd shoes
supreme clothing
kevin duran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