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把大姨妈照顾好的男生真的可以考虑嫁


Google 找到的女生来大姨妈的样子真写实



今天经痛差点痛死了,头昏眼花泻肚子冒冷汗,
脸青唇白简直不成人样了,
还得破例吞下两颗粉红丸才终于舒缓。

粉红丸向来都是我经痛的救星,
但我从来不敢吃太多,能不吃就不吃,
因为有朋友就是依赖粉红丸造成经期都短了,
血量也大大减少。

因此我很紧惕,总是到紧要关头才吞药,
但紧要关头时我就已经不舒服了,
等药效发作,我已经被折腾得死去活来这样,
今天就辛苦得很想去撞墙。

痛成这样我都顶不顺了以后还敢生孩子吗(虚弱)

啊,话说,女生大姨妈来拜访的时候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身边的男朋友,会细心记得你大姨妈拜访的日子,
会在大姨妈 on the way 时照顾你的饮食,提醒你不要吃冰的,
会每天提醒你吃白凤丸,
或者亲自煲八珍汤给你,把你的子宫照顾好,
把你的大姨妈哄得开开心心,
单是这一点,就真的很值得托付终身啊
(这位小姐你不觉得你这样很随便吗)

我有个朋友的老公都很记得她大姨妈来访的日子,
我觉得男生这么细心真的很体贴也很棒,
虽然我觉得男生会记得这种琐碎事的最大原因是女生在姨妈来临期间
很容易生气情绪不稳定,
所以聪明的男人会用心记起来以免踩到地雷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