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好想再去的 Ubud


巴厘岛从来都不在我的旅游版图内,不知为什么。
今年决定带父母出国旅游,爸爸选了巴厘岛,所以我们才订了机票。
可惜起飞前两个星期,阿嬷半夜跌伤了骨进院,
父母需每日来回医院照顾,阿嬷的病情还没有起色,他们放心不下,
所以只有我和弟弟妹妹三人成行。

行程是妹妹策划的,我完全没参与,因为只有四天,逗留时间不长,
所以只在 Kuta 和 Ubud 走马看花。
我不是很喜欢 Kuta,夜生活太多,人太杂。
反而是 Ubud 的宁静,令我回来后念念不忘。

那次在 Ubud,选了一趟 Cycling Tour,花了三个小时,
经过了稻田,看见农民们在收割,听见稻田中的风铃叮铃叮铃响,
非常舒服写意,真希望可以待久一点。

这个动作最近在课堂上有教到, membanting 啊哈!

好怀念啊!

前面那个单车导游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但他的跳功真的一流!

单车导游好年轻,我一开始见他长得一副酷样,似乎很难接近,
其实他才22,和我最小的弟弟JC同年,不过人家都结了婚还有了一个女宝宝,
而我家的 JC 连女朋友都没有 ......
(啊不过 JC 也不是省油的灯,我都28了还一无所有也被他酸了一顿啊哈哈哈)

然后,他真的很会跳,你看他的头都撞到镜头边缘了耶!
(那是掌镜的人镜头捉太矮好吗!)

我好喜欢 Ubud,但是逗留的时间太短,心里一直想着,有机会要好好地探索 Ubud,
还有狂吃巴厘岛的杂菜饭!



p.s:
啊最近假期快到了在学校大家都很忙,
忙到我每天开车回家都很想乱吃有的没的比如巧克力什么之类的。
(这是掩饰贪吃的借口吧)



by siawshan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