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拉蒂卡的屠妖节小聚餐


我六月回到小学后,就坐在拉蒂卡的对面,有时间就聊聊天。
我知道拉蒂卡一年前搬了新家,非常感兴趣,一直说要去参观,
她答应屠妖节会请我过去吃饭,我一直非常期待!


五个年轻貌美的女老师这样(很敢讲啊哈哈哈)


拉蒂卡的家公过世不久,因此不能庆祝屠妖节,
我家公公婆婆也过世没多久,一样不能庆祝节庆,
但印裔原来守孝一年,我们家总共要守孝三年(确切来讲是两年)。

一到拉蒂卡的家就迫不及待参观了,旁边有个小空地可以做个小花园,
真的好吸引我啊,地方也挺大的,主卧室还有空间可以做个更衣室这样,
好羡慕,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屋子真好。

婚后才学会下厨的拉蒂卡也做了三道菜来招待,
可惜她今年不能庆祝屠妖节,所以没有 muruku 可以吃。




吃饭之前当然要先来几张照片。




谢谢拉蒂卡的招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
(咦?写完了?)
(瞌睡虫上身,先去睡了)



by siawshan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