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女孩 Keem

认识 Keem 是两三年前的事,我们曾经在 MSN 上乱谈,
说要一起出来 shooting,可是到现在,
我们一面都没见过。

虽然没有正式见面,Keem 和我有过一面之缘,
在 Putrajaya 的热气球展,那是傍晚,
Keem 的身影从车窗边我眼角间一晃而过。

好漂亮的一个女孩子,穿着白色内搭,
外面是浅蓝色牛仔连身短裤,
头发扎成小马尾,青春洋溢。

我那时只知道 Keem 的瑜伽做得不错,
她拍过一系列瑜伽的外拍。

后来时光逐渐流逝,Keem 的硕士念完了,
谈着的恋爱断了(我听说男主角长得像韩国明星),
又后来和一堆同一个网站认识的人都陆陆续续见过面(可是没有我泪),
开始玩菲林,照片拍得好有感觉,
好像也会突然间就背起背包出游了,
看她的照片看她的生活,总觉得这是好一个特别又活跃的女孩子。

近期得知 Keem 要前往日本念博士了,
飞往日本前她先去尼泊尔玩,一个人。
最意外的是 Keem 居然说要给我寄明信片,好高兴,
马上给了她地址。

前天老妈跟我说有人寄了明信片给我,
我还一时想不起是什么人会给我寄明信片。
突然想起一定是 Keem 了,
来自尼泊尔的明信片安全送到!


Mt. Everest


Keem 叫我气质美女看了都害羞


老妈说 Keem 的字体好漂亮。

Keem 今天早上在 Facebook 上发文:

我一生人中过3次大奖。第一次的时候是读degree,中AIG Foundation Scholarship。
今天中第二次和第三次,但只能领一个 。
我妈说,"为什么你不厉害读书,却这么有福运?"
走在人生十字路口...我确信御本尊,一定会得到最好的安排。

之照览,守护着。


我赶快去留言:都读到博士了还说不厉害读书?!

不知怎么地,就觉得 Keem 是个内心不停地在强大壮大的女孩。
未来的她大概会是一个神采飞扬的自信女子,
丝丝卷发在空中飘荡着,笑容盈盈。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每次拍他,叫你出来你都不得空!
我也很久没联系她了。

I am Miz_Ching 說...

嗯,我也这么觉得。虽然不认识,但是有在follow她。=)

H@Zel 說...

Ivan
自从你有女朋友了你很不得空,哪里有空联系别人哈哈

Ah Ching
咦?你有在 follow 她?怎么 follow?

I am Miz_Ching 說...

haha..就是follow 她的blog lo..也是从你的blog看到的。。。不错下.8)

Stefan 說...

气质美女!!^__^

匿名 說...

是创价学会会友呢;)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