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花踪。

1。

今晚,花踪颁奖典礼。
去年怡保的动地吟,黄俊麟问我们:“有没有参加花踪?”
我的回答只有两个字:“不敢。”
羽雪写了小说参加新秀组。



2。

等下就启程,一个人搭两个小时的巴士去KLCC。
一个人,两个小时,即使不怕也会觉得寂寞。
晚上的颁奖典礼,精彩与否,会是我的寂寞换来的。
没敢参加,就当作去朝圣,沾一下文学的光。



3。

羽雪的小说得了评审奖。
我会妒嫉地跟她讲:
“一个首奖一个评审奖,今年新秀小说组原来只收到两份作品而已。”
恭喜羽雪,明天的颁奖典礼,你绝对有资格飞起来。

17 則留言:

雅雅 說...

恭喜雪雪!!!!西西,你也可以的!!!!看好你~~~~

zzhen 說...

花蹤真的不敢來~~
很難"考"得上的

zzhen 說...

你也是學記啊

My Computer 說...

什么是花踪?
比赛谁是校花,谁比较美的,是吗?
还是什么的?

7号街隐士 說...

花踪是小说比赛吗?

富婆 說...

Aiyo.u see yee xue so brave,u also should go ahead...If u think u can, u can...haha

AZ 說...

啊,
我又错过了,
原本想今天去凑热闹,
结果现在在家><

恭喜你朋友哦^^

文^^ 說...

哇塞,两个大作家是我的好友列,可以占些光吗?

加油吧,明年我会鼓励你参加的~!(超龄了吗?)

匿名 說...

恭喜我自己。哈哈哈~
小山,别那么酸。
反正你我都知道,你是比我‘掂’很多倍的~!!!!


羽雪

〤Ecl!5oNz™〤 說...

你应该尝试一下啊!

Vincent Cho 說...

你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咯!

Doreencyl 說...

我那天在离你们很近的海外华文书市~~~~
呵呵~~加油~~^^

良子 說...

去当当炮灰也不错啊,十年后的你一定后悔趁年轻时没有参加新秀组,对不对??

H@Zel 說...

雅雅,
谢谢你的看好,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P


龍貓,
对啊,所以我不敢轻举妄动,咔咔


My Computer,
如果是比赛谁比较美,我跟宇雪会敢敢去参加吗?怎样也美不过你的刘亦非 =P


剑魔.令狐冲,
是文学创作比赛,
有小说散文诗歌 ^^


富婆,
but i think i cannot loh,haha =P

H@Zel 說...

狮子Chuen,
哎呀,你有来的话说不定会见面呢 =P


文^^,
事实是残酷的,我真的超龄了 TT


羽雪,
哈哈,彼此彼此 =P


〤Ecl!5oNz™〤,
明年或许会试试看 ^^


Vincent Cho,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踏上花踪舞台咧


doreencyl,
我们也许已经擦肩而过也不知呢 =]


nagata,
我现在就已经后悔了,
因为我已经超龄了 TT

韩枫 說...

那是什么比赛?介绍下 =)
恭喜羽雪前辈。
西西学姐也很棒的!
(你们是我的偶像)

H@Zel 說...

韩枫,
你可以上网找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