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那晚的油条不用钱

星期一,我跟孝亲吵完架又和好,晚上九点去东禅寺接雅慧。

Jenjarom地方小,美食却比万津多。

有一档油条,卖到生意呱呱叫。

雅慧上车后,我说:





车子走走下,孝亲叫起来:





吃油条最多不是十块钱,真是大惊小怪。

去到店里,我们坐下来,叫了油条 + 红豆馅饼 + 豆莲汤。






吃到肚子撑起来,喊人收钱,总共七块多。

我拿出钱包,轻松打开。











挖来挖去,我的脸变得像草地一样青,

钱包里那三张一块钱始终没有变成青色。

最后是雅慧付的钱。


明明讲好要请雅慧吃油条,搞到最后是客人付钱,

我跟孝亲真的很够够力!








雅慧,真的没有存心在骗你请吃。

以后我一定确保孝亲钱包都是一百块,才准他出街。

没有带钱的男人,真是不像话,

等没有人看到,一定会用力踢他屁股,看他下次还敢不敢,哼!

30 則留言:

白染 說...

这个够可爱 XD
而且…好难得,我抢到沙发了 XD

H@Zel 說...

凝月,
尴尬死了就有 =P

文^^ 說...

巴哈哈~好好笑~

不过真的挺高招。以后我也会用同样的手法去骗雅慧,不过应该是会吃贵一点的食物~!

哇哈哈

H@Zel 說...

文^^,
对,wat她请你吃sushi,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画工很好噢!!
哈哈。。。真是大头虾,钱也会忘了带。。。嘻嘻。。。但可以免费吃一餐,还蛮不错的。。。 :-p

H@Zel 說...

孤傲的王子,
(小小声)我是特地的 XDD

Edwin Chia 說...

你们俩好可爱。 :-)

H@Zel 說...

Edwin,
哈哈,其实我们是老奸巨猾 XD

Shin 說...

哈哈哈,那你們下次請她吃貴一點的不久行咯~

良子 說...

早知道是酱的话就叫多点啦!糖水,咸煎饼,Pizza,鸡饭,板面...

Janelle 說...

哈哈。。。好彩不是三个人都没带钱!

Akira 思胜 說...

并不是故意的啦, 你的朋友一定明白的...

Unknown 說...

很好笑阿==
你总会碰到这些余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Vincent Cho 說...

你们两个真够力!后面那张还真的想扁你们!呵呵!

123 說...

骗吃+1 =.="

My Computer 說...

我每次出门最少也会带50出门。不然不敢出门。

vcwanyi 說...

现在如果出外逛街只带三块钱
会很糗XD
还好那个是你的朋友
要不,真的跟"骗吃骗喝情侣"脱不了干系
哈哈哈
说实在的,还好你的朋友有带钱~XD

玄星XVII 說...

哇哈哈~
好笑哦,
西西画的是吗?

Albert Lim 說...

哈哈,你们出门前都没有检查一下钱包的咩?
真的是够下衰的。
幸亏还有人付钱,要不然你们就要洗碗了。

♥魔✖豚♥ 說...

哈,你们没看下钱包才出门的咩?
不过也好好笑哦!

富婆 說...

哦,原来你跟孝亲也是老奸巨滑,你们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人啦???(你知道我们最讨厌的啊)哈哈,我每晚还要跟老奸巨滑的人睡...

Kai Xin 說...

天啊,连脚毛也画出来,
你未免太细心了吧?
不过也超搞笑得,哈哈

Yee Ping 說...

你还是老样子时常忘东忘西,只是想不到原来孝亲和你一样那么善忘,你们很配啊!恭喜!

戏痞三赖 說...

哇哈哈。。还自信满满
到要付钱时脸青青。。
不要紧啦。。最多求洗碗咯
咯咯。。咯咯

0rd1n 說...

哈哈哈,才几块钱,你朋友也不会介意啦,但是,如果我没带钱出门的话,真的很没安全感嘞~

Ee Siong 一雄 說...

满幽默的。嘻嘻!
朋友应该不会介意那几块钱吧。

木子 說...

路過,很喜歡你的生動的文字和插畫... :)

WeiYew_Tan 說...

如果你的朋友那天也没有带钱的话...
哈哈,你们就惨了...

H@Zel 說...

Shin,
酱子我们不是亏本?哈哈


nagata,
你跟我想的完全一样嘛!咔咔


janelle_l ,
没带钱也没关系啦,
我们可以在那里洗碗嘛!


Akira 思胜,
哈哈,她可是个体贴的人 ︿︿


杨宝贝,
是咯,丢脸到...


Vincent Cho,
哇,放过我们啦,不要真的扁下来啊! ><××


Kaiser,
哎哟,被发现了


My Computer,
那下次我跟你出门好了 XD


♥-wanyi-♥,
对罗,你们下次不要跟我出门比较好,嘻嘻

H@Zel 說...

炎亚纶粉丝,
是我画的 ︿︿


Albert Lim ,
对罗,我们都是blur的人 ==


♥魔✖豚♥,
下次一定好好检查一遍了,哈哈


富婆,
下次一定骗你的钱,你小心一点,嘿嘿


Kai Xin,
那个脚毛,画得好失败呀 ><××


Yee Ping,
我终于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了 =P


戏痞三赖,
幸好最后不用洗碗,咔咔


海贼,
我们没有安全感可言咧 ==


Ee Siong 一雄,
是咯,好在我们那是不是去吃sushi 


木子,
谢谢哦,欢迎再来 ︿︿


刺猬博客~哦屁~ ,
天助我们也~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