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092】这几天又想念 Satoshi 了

去年二月我在寮国遇见风趣的绅士 Satoshi 后,真的好喜欢他。
有一度,还喜欢到很想谈异国恋爱,
但是日本男生都看不上我,所以我也自暴自弃,
随便找了唐生凑合一下......

开玩笑啦!

十一月去大阪,正好是 Satoshi 工作的城市。
他真好,我到达 Osaka 的第一天就租车来机场载我。
如果没有 Satoshi,我肯定流落大阪街头
(本来也做好了在机场留宿的打算)。

到达大阪的第一张合照!


接下来是周日,Satoshi 要上班不得空理我(姐有情郎无意呀)(哭)
我一个人去玩,玩到了星期五,Satoshi 终于联络我了,
因为说好了星期六星期天我们会一起去京都赏枫叶。

星期六我迟大到,Satoshi 都没有发飙给我看(我相信日本人不会这样无礼哈),
我们去京都一起租和服。

很可惜,穿上和服的我,变成了超级妈妈桑(哭)。

我带儿子出街玩喔

男女换和服是分开的,想象中穿上和服应该要很漂亮的我,
在发现自己高估了自己,结果变成了一枚欧巴桑后,
一直很不好意思面对 Satoshi,差一点就要用纸巾遮住我的脸。

两个人在京都逛,本来是很浪漫的事,
但最后是,我们两个都快冷死了。
冷风一直从后领吹进我的脖子是想怎样(吼)

冷死了呢


总之,在大阪受到 Satoshi 的照顾了,真的很谢谢(鞠躬)。
等着他来马来西亚,让我好好回报一下,但是他好像没有这个打算囧



题外话:
昨天看了一小段的《非常完美》,张瀚元真是让每个女生的心融化了吧!


为什么可以这么帅啊(流口水)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煒霖 說...

最后那一个很帅咯!!! =]

-- 說...

晓姗姐穿起和服很漂亮啊!

Vincent Cho 說...

Satoshi桑还真的表情多多的呢~

梦梦 說...

唐生都不吃醋吗?XD你写这么长的稿给satoshi

Blogger 說...

YoBit lets you to claim FREE COINS from over 100 distinct crypto-currencies, you complete a captcha once and claim as many as coins you want from the available offers.

After you make about 20-30 claims, you complete the captcha and resume claiming.

You can press CLAIM as much as 30 times per one captcha.

The coins will stored in your account, and you can exchange them to Bitcoins or US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