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136】老妈提早五十记

其实妈妈的生日还没到啦,为了配合没办法在正日当天回家的妹妹,
所以今天就提前帮妈妈庆祝了。

妹妹真是家里最有心的孩子,还买了一个 Jelly Cake 给妈妈。
今天的午餐在 One Utama 的 Chicago Rib House 吃。

(那里的猪扒迟点开篇写一写,今天专注写妈妈的生日就好哈)

吃完正餐,妹妹请侍应拿出蛋糕。
好喜欢这张照片,妈妈笑得好开怀也好自然。




白羊座母女来张合照哈。





因为店里有别人,妈妈不好意思让我们唱生日歌,
所以只有弟弟和妹妹一人一句,小声唱给她听。
我?我在拍 video 啦。

然后妹妹请店员来帮我们拍合照。
我碰过太多不会拍照的店员,大合照有好多是模糊的。
但是这个店员超厉害!
照片不但清晰,还有构图,大爱啊。

可惜我忙着接过相机检查照片,
忘了跟人家说谢谢,真不好意思。



其他给老妈的话,就等正日当天再写咯,嘿嘿。







今天又进新货啦!
又有书看了,开心 :)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煒霖 說...

九把刀那本书我一直想买,但是他之前的作品我买了都还没看完啊!!!

于人 說...

我看了,不错哦!

筆恩 說...

第七天是什么书?

~珊姑娘~ 說...

预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你妈妈好年轻哦!!!!!难怪你有那气质遗传! =)

Vincent Cho 說...

这个明明是你的姐姐咯!>_<

Yvonn3~ 說...

你的全家福里...有人抢尽头~~~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