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145】全身都酸痛是怎么一回事



星期四去 Aerobic 的时候,跳得力不从心,跟不上,
星期五就决定不去了,休息一天。

今天还是觉得全身好酸痛喔,
是怎么一回事啊,应该是睡不够的关系吧。

话说《我的男主角们》的进展.....超乎预料地缓慢,
本来下个星期三就要交上序啊后记啊封面封底啊什么的,
但是现在情况没有很乐观,
还有《学海》和《少年》的稿件要写,
啊呜,每次想到这些,就觉得头顶又长了几根白头发。

下午吃午餐,我吃不停,居然被老妈阻止:
『不要吃了,你这么辛苦做运动做什么。』
还把我拿到菜肴上的手打掉。

老妈,你之前是真心觉得我很胖你看不过眼是不是?
全天下的老妈大概都觉得自己的女儿太瘦不需要减肥,
只有我的老妈特别在意我的外表?
还是我之前太吓到她了呢?

最后,我只有悻悻然地去喝牛奶,来冲缓我的食欲呜呜。

啊对了,决定了Instagram 上面会分享我在部落格 po 过的照片。
就,来找我玩吧:siawshan33。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煒霖 說...

加了,加了!!!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