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142】两个星期的水彩画

前一个星期没有去上水彩班,所以上个星期连续两天都去上课。
星期五是正课,画葡萄,老师说可以自由选择画法。
星期六是补课,画花卉,要学会的技巧是渲染。

先说星期五的葡萄画。




翘了一个星期的课,十几天没画画果然有差。
葡萄我画得实在力不从心。
画好了之后发现构图歪了,但是因为很懒惰重画,
也就将就着了。

色感变差了,一直调不出我想要的颜色,
画好之后老师说层次感带不出来。




星期六早上去补课,学我翘掉的渲染。
那天唐生学了之后说好难好难,大家都觉得自己画得很难看。
听起来渲染的确不容易学啊。

加上画的是花卉,花瓣超级难画的!

我其实比较喜欢我一开始渲染出来的颜色,
梦幻啊。





后来等水分干了再上第二层,就有点.....走味了。
我后面就比较随便画,因为肚子好饿,觉得好累。
而且一直画得很不顺手,比如说调不出想要的颜色啦,
做不出自然融合的效果啦。




看得出来第二层我上得太懒惰了,好多细节没去处理。



画完回家,我把画放在客厅桌子上,居然被老妈弹了一句:
『画得好难看!』
我一脸惊愕:『那你来画画看啊。』
老妈:『我不会画,但是我知道难看!』
老爸:『你妈不会画,但是她会看画啦!』

你们.......

伤透了我的心.........




下次不敢翘课了哈哈。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