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141】出乎意料的 Transcendence




唐生因为是 Johnny Depp 主演的,所以很想看《Transcendence》,
虽然我想趁下画前看《Captain America》,
但因为唐生很少要求说要看什么电影,
而 Johnny Depp 也很吸引我,所以就看了这部电影。

电影一开始我是有点分心,加上一大堆关于科技的东西,
所以不太明白,但没想到,它是继《Les Miserable》后,
第二部令我看完狂哭的电影。





『He never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it's you who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这是一部科幻片,但是故事的核心是爱,一个丈夫对妻子的爱。
他爱她,爱得这么深,为了她,他甚至愿意去改变世界。




Transcendence 算是一部结局蛮出乎意料的电影。
我觉得它是一部用科技来包装的爱情片。
她爱他,所以愿意相信他做的一切。
他爱她,所以愿意为她去改变世界。
最后,两个人一起死(剧情上来讲好像是没有这个必要)。
真是一部伤心的爱情故事。

真要说上来的话,这部电影其实有很多不合理之处,网上评论贬的也很多,
不合理的地方,我算是勉强可以找到理由来解释。
或许我应该再看第二遍,就可以更理智地看待这部电影吧。





唐生觉得不逻辑的地方很多,但他还是觉得这是一部好电影,
看来 Johnny Depp 真的太深入他心了。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能用科技來把眼睛治好,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部作品!我覺得故事情節來説很好看!:D

煒霖 說...

最近很多电影都不符逻辑,不过把它当电影看就好,不然真的会觉得太夸张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