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他要用吸尘机来吸鬼









《大笑企划 Part II》






小虫/23岁/巨蟹座/笑点很低的设计师



一想到什么你就会笑?
喝醉酒的时候。上次喝醉竟然脱衣服跳舞,
现在还成为大家的笑柄啊!


最近一次大笑是什么时候?
得到《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有一家爆笑公司要请代言人,你会请谁?
周杰伦。


为什么要请他?
因为他上台不会说笑话,只有观众在笑 XD


哈哈哈,没有钱的话可以叫令狐冲,他是翻版周杰伦嘛!
哇!更好!哈哈!


哈哈大笑的时候最怕什么?
嘴里有食物的时候~
超恶心!什么杂菜都看完 >< 尤其是女生,我会掉头不看她~


如果上天注定你会笑到死,你希望死因是什么?
快乐笑死太普通了~
不如说,dark vedar 是我老豆!然后笑到疯掉~
精神分裂笑死
就精神分裂笑死好了~哈哈哈!


好主意!不过dark vedar是谁?
star war 里的那个黑黑那个人咯!哈哈
拿着红色的 saber XD


不好意思,我没有看,孤陋寡闻咧~
哇!!! star wars 没看过哦!!
你男朋友不看的咩?!?!


半夜听到恐怖笑声……
拿起棍,然后慢慢开门看是谁,门一开,不管3721 敲下去先!
不管听到什么声音后,跑先!


万一是鬼,有棍子也没用。
是喔~~打空气?!
有办法!!
不拿棍!拿吸尘机!!
人人说鬼都是打空气,吸尘机应该可以把它们吸掉的~哈哈


整天狂笑(笑到飙眼泪)和整天傻笑(笑到流口水),你选哪一种?
整天狂笑,好点!最好笑到进厕所!


为什么不要傻笑?
因为我觉得很白痴~
要就让女生去傻笑好了,女生傻笑很可爱啊,呵呵呵~
[哎哟,此傻笑非彼傻笑啦!]


你的笑声是什么类型?
人人都说我的笑声很奇怪哦!我不会形容叻
就说像虫笑好了,哇哈啊哈哈


虫笑没有人听过咧!
就是没人听过,所以难以形容咯 XD


现在请马上讲一个笑话。
哈?!
鱼不吃虫
因为那个鱼是美人鱼~
可以了吧~~ 哈哈 XD


可以给一张大笑的照片吗?
哈?!我都是假笑的哦!


好!假笑不错!
假笑都要?! -.-


如果你肚皮会笑我也接受的。
哈哈哈,还没到那个境界啦!
我肚皮又不大。






小虫刚刚得到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人应该很幽默,天天都在狂笑才对,
所以敲定了访问目标就是他,咔咔。

去facebook找他,他应该有被吓了一跳,幸好没有被拒绝。
我假假地都是气质记者耶,小虫应该不舍得拒绝我,哇咔咔。

访问完毕,才发现facebook chatbox装不下这么多内容,
前面的问题答案都被吃掉,哇啊啊~~
最后还要小虫从他那边的chatbox把内容save起来过给我,
不然这篇就死翘翘了。






P/S:

我问小虫他的笑点高吗?小虫反问我笑点是什么意思。
笑点低,就是什么事都可以大笑一餐,小小事就觉得非常好笑。
笑点高,就是不容易发笑,平常都在皮笑肉不笑。

我自己?是个伤脑筋的笑点高的人。







13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說...

哈哈哈。我。。。。 竟然是。。。。。

H@Zel 說...

剑魔.令狐冲,
没错,你..就是..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你们俩可以做幽默两人组了咯!

vcwanyi 說...

"我假假地都是气质记者耶,小虫应该不舍得拒绝我"
这句好强悍啊!!!
不愧是西西
自豪一下,我跟小虫同个星座哈XD

秋天 說...

哈哈~很幽默~~

DoNuT LayC 說...

那笑话 很冷叻

文^^ 說...

最新的灭鬼方式咧, Ghost Buster 可以节能了。

哈哈

小虫 說...

哈哈哈哈~~!!!看回来~看回去~
感觉自己太白痴了 XD

Vincent Cho 說...

又没有搞错?!!star wars你都没有看?!!

♥魔✖豚♥ 說...

哈哈,好幽默!
简直笑坏肚子了~

PB. Lim 說...

喂。。。你才让我笑倒了啦!你是老师还是记者?
star war已经出到第5集了!

H@Zel 說...

Akira 思胜,
我是特地来沾一下小虫的光的,哈哈


♥-wanyi-♥,
哎哟,我讲笑罢了,你不要当真啦 XD


MEi WaN,
谢谢欣赏,好眼光,咔咔


米奇糕 DoNuT,
那是小虫讲的,不是我讲的,冷到你?你打他吧,哈哈


文^^,
他们可以考虑请小虫做其中一员 XD

H@Zel 說...

嘉CacinG進,
白痴才有笑点嘛,哈哈 XD


Vincent Cho,
err...我...有机会一定看 ><


♥魔✖豚♥ ,
肚子坏了?记得拿去修哦 XD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我表面是老师,其实是记者,是美女记者,
哈哈哈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