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i'm loving it


昨天好好地post了一篇《妹尾河童的魅力》,
以为对=no= U-tuRn做足了功课,怎么知道被孝亲骂,
讲我随随便便写,还威胁说‘你酱子写下去以后没有人要来看你的blog了’。
搞到我心慌慌,还是老老实实报告一下自己的近况好。
1.关于肚子里的墨水
刚看完:
《夜潜者》渡边淳一
《流逝》王安忆
Ifeel十月号》
现在同时看着:
《窥看舞台》妹尾河童
《飘》米切尔
《神的孩子在跳舞》村上春树
《彳亍地平线II》林悦、剑强
Choc八月号》
我真的看书看疯了。
走到楼下厕所要大便,看到什么书就抓进去看;
睡前要帮助入眠,桌上有什么书就躺着看。
这边跳那边跳着看,好在我头脑还清醒,还没有Tanjung Rambutan的人来找我。
好久了,没有看书看得这样痛快。

2.关于脸皮那档事
搞什么鬼,最近皮肤变差了,毛孔明显,粉嫩不再。
25岁开始老化,我22岁,还有3年,左三年右三年,三年不能再等。
赶快买了胶原蛋白咕噜噜喝下去,味道还好,我的皮包空了一半。

3.关于咖啡的怨恨
昨天半夜12点明明等着要入睡了,人躺着,头脑很清醒。
Choc》看了几页美女美衣美鞋,就换《飘》来看。
看左边那页就往右侧,看右边那页就往左侧,翻来翻去,心烦意乱,
然后跟富婆洁欣凑在一起看《七号差馆》,看完了两个人都要睡了。
我真想大大声哭给周公看:睡不着啊~明明很累的。
然后在黑暗中想起来了,傍晚跟阿财唱K时点了Ice Mochalocca
该死的kopi,现在身体不行了,喝到一点点kopi就不用睡觉。

4.关于名字
认识Jester这么久,如果不是他在sms里面叫我‘Little 3’,
我都不会想到要问他的华语名字。
他知道我要报复,还是乖乖把名字报上来。
罗明海,笑到我滚地。这个是我爸爸那个时代的名字吗?
幸好我没有假聪明自己安一个英文名,
不然人家听到我的名字,也会笑到滚地:
林小山?明明长到这么大只!







Hari RayaI utama孝亲拍的照片
自从我有拖拍,阿业有拖拍,
阿诗有拖拍,阿诚有习补,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家六个人一起走街
Honestly, I’m loving it

9 則留言:

Joch 說...

是啊,好久没有全家出去了。你们都很忙,我是从小到大都有补习,不过星期日没有,所以不可以怪我啦,是你们太忙 ><

My Computer 說...

老实讲,你写的文章越来越...
算了,下次写好来,加油啦~

Nate River 說...

林小山的梗好好笑XXD

AliVe 說...


你真的很爱看书
XD

chinchear 說...

本来还以为是麦X劳的广告。。。

AZ 說...

嘻嘻,
迷上看书时好事来的^^

Vincent Cho 說...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分这么多段来写?@_@

ZhanYan展妍 說...

我不喜欢和咖啡,
不太喜欢那种味道

H@Zel 說...

Joch,
我每次都有跟你们一起去啦,
最忙的都是阿业罗!


My Computer,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Nate River,
你...你干嘛笑我的名字嘛 TT


AliVe,
是罗,已经变成书妖怪了,哈哈


chinchear ,
啊哈哈,抱歉让你失望了 XD


狮子Chuen,
呵呵,幸好我没有不良嗜好


Vincent Cho,
连你也一起来伤害我? TT
哈哈,下次一定写好来


ZhanYan,
我喜欢,可是不能喝 T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