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两个人的故事

有两个人,他们坐下来好好地谈。




原来两个人都有不满的地方。
他不满他这样这样。
他也不满他那样那样。


夜很静,风很静。
这两个人很平静。


最后两个人都哭了。
他不准他哭,他叫他不要哭。


接着谈下去。
两个人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这是一个平静的夜。
而,时光流逝啊。
















幕落了。
然后,花开了。



16 則留言:

xiao E 說...

两个人的故事~

虽然我不明白真正要表达什么!~

但是~

我可以透过西西的文字~

看到整个画面~:)

左手 說...

西西,原来晓姗就是妳呀?
我在改革号的【少年】看到妳的日志。
又写又画,很特别哦!没想到妳跟【少年】有联系的啊!呵呵!值得一提的是,妳的漫画很赞!有自己的风格啊!加油!

轩轩DE心里话 說...

zzz...
no understand=.=

Akira 思胜 說...

不明白你想要表达什么咯...

小佩 說...

姐姐啊……
不介意的话,
来看看我的blog~
http://blackwings-princess96.blogspot.com

~珊姑娘~ 說...

回忆以前?坦白畅谈的一晚?

0rd1n 說...

是不是越沟通,越了解彼此呢?

两个人,如果收着收着不说,到最后就像炸弹一样炸开,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Vincent Cho 說...

有时候彼此就是要如此坦然面对。这两人的感情要走得更远,这就是关键。

zzhen 說...

龍貓家送書有獎遊戲進行至進行至11月2日23:59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4.html
如果大家不想參加也歡迎幫忙取文章照片介紹此書噢
如果不得空還是謝謝你看完此留言 :)

Yee Ping 說...

《少年》终于刊登你的漫画了,恭喜。虽然已经称赞你无数次了,但依然忍不住还要说声:“晓姗,你真的很棒!加油!”

猫咪 說...

嗯,看懂又看不懂,懂的又不知道是不是你要表达的,所以算了

Unknown 說...

解剖真实
有时会觉得很残忍
欲言又止

不说你不懂
说了
你不想懂

真的要在那样的夜
那样的平静
才有勇气吗?

花开了
是没事了吗?

深韩 說...

哈哈尴尬买包记很好笑,果然是“氣質”型。 XD

小祯 說...

也许你说的是友情的故事。
但是我的是爱情的故事。

过去我不懂得坦白。
因为我不相信坦白是一种美。
现在我学会坦白和沟通。
因为它们是维持感情最好的方式。

H@Zel 說...

xiao E,
呵呵,这可是伤感的画面呢 =P


左手,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
我会再加油的~
你的小说,我也有看哦 =P


要越来越珍惜妮的耘^^,
never mind,
coz somebody will understand =]


Akira 思胜,
哈哈,这是我的密语,
只有某些人看得懂 =P


★妤YuyU☆ ,
好啊 ^^
要努力写哟~~

H@Zel 說...

~珊姑娘~,
是伤心的回忆 =]


海贼,
坦白真的很重要,
可是坦白也叫人害怕..


Vincent Cho,
是啊,你和太太的好感情,
真叫人羡慕呢 =]


龍貓,
^^


Yee Ping,
哈哈,阿彬,
你会弄到我很害羞咧 =P


猫咪,
哈哈,猫咪乖乖吃鱼好了,
不要想太多 =P


☆Lyne☆,
花开了,不一定没事,
可是它终究是希望呢 ^^


深韩,
喂,你太不给脸了吧,
干吗这样子笑我 ><**


小祯,
谁不曾在爱情受伤害呢。
有些情况,坦白未必拯救一切。
有些情况,坦白始终说不出口。
我会坦白,又会有保留,
因为不想伤害 ^^
盼你爱情路上顺利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