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尴尬买包记

今天的故事,是阿妹的故事。
Language setting: cantonese 广东话



















来怡保,这里的人都讲广东。
我很惭愧,在这里4年,讲广东话还是好像讲笑话,
人家听了都会不能顶,大大声给我笑出来。


“很饱”,我讲成 hou bou,
我朋友很不给脸,直接问我:“你吃什么这么补?”






所以,我其实没有资格在这里笑阿妹。
我是画来给你们笑的,捧场一下。

1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有猪包的啊?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咯, 哈哈!

匿名 說...

哎呀,早讲啦!我教你!哈哈!
我的广东话来到新加坡后进步了很多,因为在新加坡很少人会听,所以在这里要说别人坏话的时候,就是拼命用广东话来讲!哈哈!

Nate River 說...

bird with the same flock stick together.


hahahahahaha XDD

(狂笑中)

vcwanyi 說...

马来西亚式的华语
被参杂得不像话了
哈哈哈
尤其是混合了马来文广东话...
可能还有一些福建话客家话XDXD

*~店长~* 說...

我的广东话也是很差~!
还记得朋友曾笑我说的广东话有泰国腔! ==
不过现在积极训练中。。。
你也要加油咯!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haha...funny...
我也不会说广东话,虽然看了香港连续剧那么多年了。。。如果讲广东话还是有我的个人特色。。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学广东话吧!!

7号街隐士 說...

笑死我。哈哈。下次我教你广东话。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有你的风格?哈哈

小虫 說...

hahaha~ 半桶水的广东话 XD

Ah Jern 說...

==+我根本不会说,只会听...
别人用广东话跟我说话,我却用华文回答,哈哈 ><

♥魔✖豚♥ 說...

我有时讲广东话也会走走音..哈哈..不管嘛..

良子 說...

哦的钢东哇也素侯塞利的啊....

說...

我講的廣東話被人家笑像春姑啊……T.T

Yee Ping 說...

百听不腻...

H@Zel 說...

Akira 思胜,
有啰,阿妹吃的,哈哈哈 XD


wei,
原来这种情况也能练得一身武器,
厉害,我也要学,咔咔


Nate River,
你。。。笑得太over了,该打 XD


♥-wanyi-♥ ,
是啰,简直不三不四tim,咔咔


*~店长~*,
你太厉害了!
广东话怎么跟泰国腔一样?
教我,哈哈 XD


孤傲的王子,
加油加油!以后去香港就不怕了 =P

H@Zel 說...

剑魔.令狐冲,
好啊,要学费的吗?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有啰,笑死人的风格 TT


嘉CacinG進,
我看半桶都不到咧 ><


Miss Jern,
跟我一样嘛,哈哈~


♥魔✖豚♥ ,
走音,实在在所难免阿 TT


nagata,
哦抬内沾海唔掂~


軒,
村姑也会讲广东话阿,
不要理他们 XD


Yee Ping,
哈哈,我也是300club XD

E-ME-MAI 說...

真的很好笑=)

H@Zel 說...

e-mei-mei,
哈哈,不是我惹出的笑话 =P

shesloth 說...

replica goyard bags replica bags hong kong replica bags paypal accepte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