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梁智强的super fans





我中四加入雪隆区学记团,没有偷懒,有勤力写稿,
只不过当时人长得不好看,性格内向,所以学记队里认识我的寥寥无几。

我从来没有想过当记者,因为我看到尸体会呕,少吃一餐会胃痛。
学记好玩吗?
好玩,超好玩,我喜欢采访人。

6年过去,我没有参与任何学记活动,学弟学妹看到我,只会当我陌生人。
我的学记证件还收住。一日是学记,终生为学记。我记得这句话。

【什么?叫我show我的证件?
才不要,那张照片难看到死,不会乱乱给它曝光】

策划了一个人流单元,专门访问别人。
先来个大笑企划,第一个就捉我的roommate来问。






《大笑企划 Part I》




-->
富婆/22/狮座/笑点很高的师范学员

一想到什么你就会笑?
八两金
最近一次大笑是什么时候?
看《吓到笑》,戏里面的福建话跟我的生活很贴切。
哪一句?
很多啊,比如那两个兵士讲的:“好朋友,手牵手,BANG SAI没洗手。”
啊,还有第一出的阿嬷讲:“A BAI MAI CHIAK WA E OREN!!
(福建:下次不要吃我的OREN)
有一家爆笑公司要请代言人,你会请谁?
曾志伟,一看到他就想笑
吴君如,不用看到她,一听到她的笑声就会想要笑
梅小惠,她的笑声很特别,I-HI-HI-HI,好像骑马的声音
哈哈大笑的时候最怕什么?
怕假牙掉出来。
如果上天注定你会笑到死,你希望死因是什么?
看梁智强的电影或荣获选美第一名。
半夜听到恐怖笑声……
我也一起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狂笑(笑到飙眼泪)和整天傻笑(笑到流口水),你选哪一种?
狂笑。流口水会影响个人形象,害我嫁不出。
喂,我讲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现在请马上讲一个笑话。
(皱眉)Har?
(十分钟后)
有一个女人从妓院买回一只鹦鹉,女人把鹦鹉带回家。
鹦鹉进到家门,马上叫:“新妓院!新妓院!”
女人的女儿走出来看鹦鹉,鹦鹉叫:“新妓女!新妓女!”
男主人听到声音走出来,鹦鹉叫:“老顾客!老顾客!”





15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你笑的时候应该拍照下来呢!

Nate River 說...

笑是一件好事

话说我班每次都笑得很疯癫

我个人喜欢这个大笑企划

多访问几个人吧~

呵呵

Vincent Cho 說...

那个笑话够力!哈哈哈哈哈!

秋天 說...

笑话好好笑~

文^^ 說...

好专业的学记哦~

哈哈

原丫头 說...

哈哈~~
那我应该叫你学姐哦~~
因为我也是学记^^
不过我是柔佛区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很奇怪
突然大笑起来(不是扮的)
又会突然停下........
笑点断了吧

Kai Xin 說...

当时人长得不好看??
那意思是现在的西西是大美女一名咯=D

vcwanyi 說...

orz...
雷到~
哈哈
梁智强的电影
每一部都抛笑弹
不笑抽才怪~哈哈

H@Zel 說...

Akira 思胜,
好主意,下一篇企划就找一张照片放上来 XD


Nate River,
哇,头像放成美女照了哦 ^^
还会再访问5个人,
改天有别的企划就找你吧 XD


Vincent Cho,
好在有你欣赏那个笑话,
不然富婆就要哭了


MEi WaN,
谢谢欣赏,哈哈


文^^,
不错咧,我可是很用心的 XD

H@Zel 說...

#小原#,
柔佛区的学妹?
呵呵,你好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身边的人岂不是给你搞到莫名其妙?


Kai Xin,
哎呀,给你捉到我的话柄了 ><


♥-wanyi-♥,
原来你也是梁志强的super fans啊 XDD

小虫 說...

wahaha~ 你这个是要我们笑的访问嘛?!
当你访问那个人的时候记得叫他一直笑着回答哦!哈哈哈哈 XD

最后的笑话~厉害!

Nate River 說...

头像的那张是本人啦(弱弱的举手)

匿名 說...

"只不过当时人长得不好看,性格内向,所以学记队里认识我的寥寥无几"

u mean now u r very preety la??hehe...

H@Zel 說...

嘉CacinG進,
哈哈,你们都有在笑啊 XD


Nate River,
什么?是你?


匿名,
哈哈哈,被看穿了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