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K房的桃花

星期一吃饭的时候说到 Ipoh Parade的 Private Color大清货,
衣服卖到很便宜,最贵的也只是35块钱。
我们都很兴奋,有人说(不懂是不是我,想想下,90%是我):
“要不要等下就去?”


然后我们就在各自的房间换衣,坐车,刹去 Ipoh Parade。


买衣服的事就不用说了,反正女人看到衣,看到便宜衣,
除非你一桶冷水给她泼下去,不然保持清醒非俗人能做到。
我不单俗,我还非常之俗,这边买那边买,钱完了就跟人家借,
那天的疯狂,实在不堪回首。


然后我跟阿妹两个跑去唱K。


[林晓姗,你终于肯说到重点了]


尽情欢唱的时候,有个人头出现在门那边的小窗口望进来。
他看我们,我们看他。
还好他脸色不错,很明显是人,活生生的人。
如果是鬼,我们一定失控在麦克风前尖叫,
以阿妹尖叫的声量,整间 Ipoh Parade 一定塌下来。
幸好他不是鬼。
四目相投一刹那,他走了。


K房都是同一个样子,走错房不出奇。
只要没有走进来就好了。


你知道啦,我和阿妹貌美如花,两个单身女子唱K,
一个男子随随便便走进来,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世风日下......

[好了,我不讲了,你们不要再丢臭鸡蛋过来]



唱了好一阵子,又一个人头出现在窗口。
我们又再看他,他又再看我们,
我来不及转头跟阿妹讲:
“又是刚才那个人!搞什么鬼?!”
门开了,他走进来,走过来,走到我们前面,
用广东话问:“我可不可以同你地做 friend啊?”
我只听懂一个 friend 字,阿妹完全听进去,
她干脆装傻瓜,跟他 speaking :“I can't understand。”
我好像是回答:“唔得!”


这个人还不打算离开,他干脆坐下来,
继续 ‘诚恳’ 地讲:
“我们做 friend,以后可以约出来一起唱K,热闹嘀嘛!”
然后拿出手机:“你地电话号码系几号?”
我看他的电话,然后看他,用华语回答:
“我们没有电话的。”


讲什么鬼,现在手机好像报生纸一样,呃,不对,比报生纸更厉害。
报生纸只有一张,手机一人有好几架。
没有手机?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不过这样讲意思很明显:我们不想给你。
都讲啰,我们貌美如花,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好在我们虽然貌美如花,不过还没有到倾国倾城的地步,
所以这个陌生怪男也没有强逼,只是点头说:“Ok。”
然后笑笑,站起来,开门,走出去。


够力,唱 K 这么封闭的空间,这么私人的场所,
居然都会有男子走进来要电话号码?
好在他是一个识做的人,没有死缠烂打。


Walau eh,千想万想都没有想过K房可以沟女。
先不要讲他长得好不好看(事实上是有限公司),
也不要讲他是不是像洁欣讲的 ‘发女寒’ (也是广东),
更不要讲现在是不是桃花朵朵开的季节。



我比较不爽的是,他浪费掉我们唱一首歌的时间,
害我们浪费钱。










去台湾的游记在少年刊登出来了,嘻嘻 ^^
下次把它逐篇逐篇 post 上来




阿对,要考试了,blog暂停。
想起我的时候,不要忘记回来。



22 則留言:

匿名 說...

Halo.......刚刚看完"晓姗疯台湾".....
很棒哦.......漫画也很好笑....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谢谢你!!!!!!!

匿名 說...

你给他电话号码,说不定以后你唱歌都不用给钱了耶...

123 說...

拒絕得好直接,他可能回去要哭三天三夜了 XD

如果下次我遇上你叫你給我電話號碼,順便念出你最近更新的post,你會考慮給我嗎? XD

對了,考試加油,話説SPM要到了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不错嘛,有人搭讪耶。。。哈哈。。。。
唉呀,你可能错过机会了,他分分钟是那间K房的太子爷呢!!嘻嘻。。。

匿名 說...

有可能吗?
你不会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吧。哈哈。

♥魔✖豚♥ 說...

不要那么无情啦~
要就他一进来
你就直接讲:先生,你进错房了..这里是警局专用的..
那会更好!

匿名 說...

Ah Shan, dat's really funny ya!!
I mean the words u used...

xiao E 說...

哈哈~
很厉害~
连k房也能电到人*

Akira 思胜 說...

哇, 电力很强啊!

雅雅 說...

人美声甜,吸引了人家~
XD

你是想跟我们说你和朋友都很有魅力?
哈哈哈……

vcwanyi 說...


厉害到~
也许他看准你们两个女生吧
要不一大群人一起
谁敢贸贸然走进来,还坐下哩
哈哈

匿名 說...

勇轩说还有一个假设。
可能你不知道,男生们喜欢玩一种游戏--赌!
他应该是和朋友们打赌,输了就得进一间房和女生拿电话。哈哈!

Vincent Cho 說...

有时候太美就是一种罪过,哈哈哈哈哈!

对了,那个游记尽可能在明年三月前给我全post上来喔,over!(对着对讲机发出号令)

良子 說...

很久没卖《少年》啦,是时候去买一本来看看...

匿名 說...

下次你穿“豹纹”那件裙去唱K,看看他还会不会出现? 哈哈~

文^^ 說...

哇塞,貌美如花的你,以后不要睬这样的人,给他自讨没趣。Geli 到~

匿名 說...

少年的"晓姗疯台湾" 真好看又有一点搞笑XD
漫画是谁画的?不错哦^^

小虫 說...

哈哈~~甜美的声音影响到其他K房的人来电哦! XD

看到最后是最咋倒咯!!!浪费一首歌 =.="
哦!!我有买少年来看了咯!!!哈哈!很搞笑叻!

H@Zel 說...

第一个匿名,
你给我加这么多油,
使我要谢谢你才真,哈哈 XD


第二个匿名,
不用给钱?
我大把钱咧,哈哈哈 =P


Kaiser,
哈哈哈,还念出我的post,
那我一定写给你 =P
考试加油哦~


孤傲的王子,
什么?他是太子爷?!?
喂~~你回来呀~~我给你号码 =P


ChoNg KiTt,
你们。。气死我也!
我好歹有点气质好不好?
哼!

H@Zel 說...

♥魔✖豚♥,
好主意,
可惜那时头脑转不到 TT


阿妹,
哈哈哈,下次留言放名字啊 =P


xiao E,
我看是月老牵错线了,哈哈


Akira 思胜,
哎哟,不是啦~ ><**


雅雅,
瓦,一下子被你看穿了tim,
哈哈

H@Zel 說...

♥-wanyi-♥ ,
是啰,不过他也真是太大胆了,
吓死我们


Vincent Cho,
收到!长官!
已经努力进行中!


nagata,
你有卖少年的咩?哈哈哈 XD


匿名,
来者何人?
怎么知道我有豹纹?


文^^,
你的‘貌美如花’,用到很假,哈哈

H@Zel 說...

匿名,
漫画是我画的啦~
谢谢支持 ^^


嘉CacinG進,
你知道一首歌也是有收费的吗?哈哈
谢谢你,不过你比我幽默,
我不敢班门弄斧咧,咔咔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