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喂,来投票啦~~~

我的考试还没有过完,书还没有读完。

有东西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




一放假,打算把台湾游记放上来。

计划是在这里和佳礼网站的旅游天地同步写。



不过,在这里要放多少呢?



如果连资讯一起写,你们会不会不想看呢?

所以就麻烦你们投票啰,在右手边的右上角,

那我就可以拿捏在这里要怎样写了,

你们才不会看看下就想睡觉,想尿尿,想关掉。



^___________________^


~~Arigato~~~






P/S:

你们的留言等我放假了一定一定会覆,不要生气我先,哈哈

薰妈妈和 vincent cho,不要忘记投票,不然就不给你们资讯 =P

9 則留言:

lingling 說...

^^
最好也有資訊哦~
那樣可以幫助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P

Albert Lim 說...

明年我有打算去台湾,
期待你的台湾游记咯!

米克橘子 說...

555,I can't wait...

文^^ 說...

不要让我等太久哦~(虽然我还是会等)^^

加油!

Vincent Cho 說...

我投票了!最重要分享一些让你深刻的景点就行了!其他资料我可以私自问你的^^

匿名 說...

其实,我好想看你以前在学海写的那些专栏,因为我家里的学海很多都丢了,我喜欢你以前那些夜班惊魂啦,天浴啦。连我妈妈都爱看。你把那些旧作全部贴出来啦,真的好好看

H@Zel 說...

lingling,
好的,没问题 ^^


Albert Lim,
看来很多人都要去台湾呢,呵呵,
已经开始准备写了,呵呵


蘑菇猫,
你做什么换名字?
差点认不到你,哈哈


文^^,
你等到花谢了我就会写了,哈哈


Vincent Cho,
好的,没问题 ^^


匿名,
看到你这样说真的很感动,
我一定会在找出来的,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谢谢你 =]

Shortdaily 說...

寫啦,希望你的參考你的經歷
可以讓我明年的游台灣時更容易!

H@Zel 說...

Shortdaily,
好啊 ^^
你什么时候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