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帅哥和我无法沟通啦!



这个帅哥是我在西门町的长虹大饭店遇到的服务员。
他长得帅不帅是见仁见智的,不过至少羽雪觉得他很可爱。
先不要讲样子,但是看他的身材,
哇,我看起来至少重他5公斤!

这位帅哥,在我住进去长虹大饭店的第一天,就跟我有过节。


事件I

我花了台币200块买了一张国际电话卡,要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虽然我的家人没有送我机,让我有少少介意,
不过我才不会小气到要用担心来折磨死他们。



我拿着电话卡回房间,行李还没有摆好,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
我翻开电话卡的背面,一个字一个字照指示按号码。
不掂。

好,可能我按错,又耐心地一个字一个字打。
不掂。

打了几次都不行,再打下去我就要起疯把电话甩坏了。



于是我打电话去饭店柜台,这位帅哥接的电话,
讲一下子就到。


门铃响,帅哥进来。看了电话卡背面,讲:“按零-xxxx-xxxx.. ”
我插口:“刚才我就是这样按啊,都不能!”
帅哥说:“能的!按 0-xxxxx-xxxxx....”
我照着按,不通,不通,就是不通!

我火了,帅哥也火了,
帅哥说:“我的语音这么不清楚吗?还是你有问题?按0,然后0-xxx-xxxx..”
原来总共要按两次零,第一次是让电话转接外线,
第二次才是输入卡片后面的号码。


搞清楚后,我们两个筋疲力尽,
从头在旁边看好戏的羽雪忍不住狂笑起来。


我觉得,根本就是帅哥表达能力有问题吼!!




* 我打电话的背影 *





事件 II


第三天我们要问人国光客运西站怎么去,刚好这个帅哥在柜台。
长虹大饭店没有什么不好,就是电梯有点晃,
每次上下楼我都会晕 lift。


话说我们走去柜台,羽雪仔细问帅哥客运站怎么去。
我那时头冒金星,没有专心聆听,
直到帅哥 bla bla bla 讲完,我才自作聪明转头问羽雪:
“哦!这么说我们要搭捷运然后转搭的士啰?”

羽雪傻眼:“你到底有没有在听的?”

帅哥路出轻蔑的样子跟羽雪说:
“反正你知道怎么去就好了。我记得这个人,
上次教她打电话还要我一直重复:按零!按零!”

“喂,那是你表达能力差好吗?”

“当时你的朋友都明白我在讲什么,还在后面笑你耶!”

“她是有笑,可是她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我们反击来反击去,最后帅哥突然说:“不打扰你们办事了。”
我说:“是我们不打扰你才对,再见啰~”


帅哥又翻了一个白眼。






西门町 Photo Session



长虹大饭店的双人床。放心,我和羽雪的背都是直的




价钱:小碗400台币

西门町远近驰名非吃不可不吃后悔的阿宗面线啊
全部人都是站着吃的,这里没有 special seat的哦





价钱:一碗 70 台币

杨记的花生玉米冰,我喜欢花生,喜欢玉米,更喜欢冰
可是我没有吃到啊 (泣)






价钱:最便宜的套餐 考试开运猪扒 168台币

福胜亭的东西贵是贵了一点,不过猪扒很脆,ho chiak啦!






套餐的side order和风豆腐,外面脆脆,里面是白豆腐,my love!




套餐的甜点,外表是 muachi,咬下去居然是冰淇淋!
哦买尬!!爱死他了~~









*福胜亭和阿宗面线都在西门町,
从我们住的长虹大饭店走下去就走到了*



我在佳礼的帖会有更详细的资讯,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其实他也是看来很帅嘛... XD

Dandioy 說...

西西你很瘦啦,是那位帅哥太瘦了!
我更胖咧~!(画圈)
=)

Vincent Cho 說...

其实你根本就不会胖,是‘帅哥’太瘦了!我觉得是你们的channel很不对,所以才沟通不了~哈哈!

vcwanyi 說...

笑翻我...
用逻辑思维来说
其实是双方面的表达和理解都有问题
哈哈哈
人在他乡,留下这些美好的回忆也不错XD

H@Zel 說...

Akira 思胜,
所以我才叫他帅哥啊 =P


祈颖_Akemi,
你说他瘦我赞成,
你说你胖我可不赞成哦!
青春期有baby fat是平常事啦 XD


Vincent Cho,
马来西亚的channel,跟台湾的channel,
真的不容易接通阿 XD


♥-wanyi-♥,
哈哈,是啊 =P
现在还很想念那边全部的人呢 ^^

My Computer 說...

很多错字....
看到我也头晕晕...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帅哥路(露)出轻蔑的样子

匿名 說...

帅哥hor?(有种无语的感觉)

匿名 說...

帅哥hor?(有种无语的感觉)

匿名 說...

西西
你的font colour放这种紫色看了有点吃眼的说~

H@Zel 說...

My Computer,
哎呀,抱歉,以后会多多注意了 ^^


匿名,
各花入各眼,事实上他是很好玩的一个人~


匿名,
哦,好的,我会注意了,谢谢提醒 ^^

xxx 說...

那个面线的价钱应该是40块台币吧。。。400块台币一碗也未免太夸张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