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是时候给我的license一个身份了

我最怕人家问到我的license。


我的license跟很多安娣阿嫂一样,拿回来后就收在皮包里面,
藏东藏西,没有几次派上用场的。
不过这次,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驾车!
咦,不是,正确一点来讲,我一定要学会一个人驾车出去。


我雄心万丈地跟家人讲起我的目标,
冷酷林家给我的反应令人想躲在棉被里面掉泪。
林家大弟SPis:“自己驾车?不可能!”
林家妹妹Listar:“可以阿,你驾出去绕一圈回来也算自己驾啊。”
她所谓的绕一圈,走路5分钟都可以走完!
这个面善心恶的妹妹。


至于林家小弟joch,我好心地跟他笑:“这个假期,由我载你去补习。”
他看着我笑,然后说:“不要!”
我说:“要的!我载你啦!你今天几点补习?”
Joch说:“我不知道。”
我说:“讲啦!到底几点?”
Joch不讲就是不讲。死鬼,亏你从小到大我都这么疼你。

我说:“不用紧,我去问wilson你几点补。”
Joch说:“wilson是补晚上的。”
我简直要跪下来求他了:“你到底几点补?”
Joch说:“3点。”
哇,我差点鼻水目屎一起流出来,谢谢他给我一个机会。


还好我没有在他面前哭,因为这个 Joch,
胆敢骗一个真心要载他去补习的大姐!
2点补习骗我讲3点,兜来兜去,最后还是我载。
有段时间没有开车了,一开始我本来要踩brake,居然踩到油,
车子发出超大刺耳的声响,连店屋里面的spis和林爸爸都听到。







一路顺利驾下去,要弯进去 joch 阿sir的家,是要过一条马路的。
这种马路信伶最怕过,有时候车子很多,她就会紧张,
一紧张,没有什么车子的时候,她就大声宣布:
“阿姗,我过了啊~”
然后左手抓紧我的手,右手转驾驶盘,一路尖叫着冲过去。








我每次都要笑她,现在我才知道她的苦衷,
看着对面的车一直陆续有来,
好几次我也想捉着妈妈的手尖叫着冲过去。
等我好不容易安然无恙过了那条马路,joch已经等了至少有5分钟,
站在阿sir家外面冷眼看着我们的车,
想着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过到那条马路。








驾车很可怕,22岁了还不会驾车更可怕。
不管怎样,我是一定要完成我的目标了。

27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表要紧,
我也只会驾Auto的而已。

My Computer 說...

哇佬,第一次拿到第一名耶。
爽!

My Computer 說...

1,2,3名。
我全部拿完算了。
哇咔咔。

H@Zel 說...

My Computer,
我还想是谁这么快,原来全部都是你,哈哈 XD

*~店长~* 說...

哈哈。。。
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加油哦~!
(不是驾车一直踩油!XD)

匿名 說...

啊~加油哦。。。慢慢就会习惯了~
哈哈哈。。我下星期二考车..怕怕~

ykuan@汤圆 說...

我开始驾车的时候就是酱咯!
家人都看衰我..><"
跟朋友说我会驾车都没有人信我。><"

我现在的驾车技术很pro下了~
^^
加油呀!多驾就会熟了的~
你也有可以成为车神的一天~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别放弃,驾多几次就熟了。。。加油!!

Akira 思胜 說...

要多多加油才能习惯的咯...

DoNuT LayC 說...

我是老爸不给我一个人驾车~
所以很可怜一下的

123 說...

你是駕manual還是auto的 0.0?

我考完SPM就要去聼了~~~

對了你的圖畫使用電腦話的嗎?

Edwin Chia 說...

加油哦~~

7号街隐士 說...

我最怕坐女生驾的车。T.T
有时,比云顶的过山车更恐怖。

卿卿 說...

haha... my situation is my dad don let me drive to big road... u gan gan lai la~~~
practice more in this few days...
when i go rmb to fetch me ya~~~ ^^

Linus 說...

哈哈哈!
你的现在就是我的过去!
我之前也是很怕驾车的,
现在已算是我的工作的一环了!
哈哈哈!

Nate River 說...

哈哈,令狐冲很坏,可是挺诚实
@__@

H@Zel 說...

*~店长~* ,
我知道,我不会乱乱踩油了 XD


彤彤,
考车很容易过关的,不要怕,
给你加油 ^0^


ykuan@汤圆,
哇,车神~~ (眼睛bling bling)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咔咔


孤傲的王子,
好的,等我会了下次可以去载你 =]


Akira 思胜,
是啰,现在已经慢慢上手了,不过还要多练习啦

H@Zel 說...

米奇糕 DoNuT,
嘿嘿,那你就偷偷驾,
不要给他知道
(也不要给他知道是我教你的) XD


Kaiser,
我是驾auto的~
图画是手画的,然后电脑加字,嘻嘻
怎么?很难看?


Edwin,
谢谢,我一定会 ^^

H@Zel 說...

剑魔.令狐冲,
你酱子讲好咩?
好歹给我鼓励一下嘛 T^T


卿卿,
haha,i told u i will fetch u,
but it is my brother who will go fetch u lah XD
the road there so dangerous,i not dare go oh =P


Linus,
哈哈,那我也要跟你看齐了,
让驾车变成我的工作 XD


Nate River,
难道你也是驾车像过山车一样的人?
哈哈

123 說...

不是啦,很美啊,要不要教我 =D

Vincent Cho 說...

还好啦!我也是24岁才正式驾车。只要有心就不怕迟!

阿信 說...

Ah Shan, must practice more ya..
u can do it d...
u still need to fetch me and go around banting d~
Gambateh ya!!

文^^ 說...

Practice makes perfect! Good to step out~ gambateh!

匿名 說...

加油吧^^你可以的~但是,不要载我哦!哈哈,开玩笑的!
放心吧!我比你差,因为我最高纪录是:“死火”7次(一天之内)搞到颈项痛!厉害吧~呵呵~~coconutpig

H@Zel 說...

Kaiser,
哈哈,教你要给学费的~
你有没有钱? =P


Vincent Cho,
原来你也是这么迟才开始哦,
那我也不怕了,哈哈。


阿信,
hey gal~~ sure XD
but i scare u will scream bside me leh,haha XD


文^^,
ya,practice make perfect.
next time let me practice with ur car ya =P


coconut pig,
亲爱的,想不到你除了陪我失眠,
还会安慰人 ^^
你都没有颈项,还能搞到颈项痛,不简单哦,
哈哈。
下次我们来比赛开车 =P

lala 說...

YIUU...
什么这么可怕?
我28岁了才学驾车
刚学成毕业就开始跑柔佛
之后怡保,槟城现在跑长途当饭吃

H@Zel 說...

lala ,
哈哈,原来是这样 =P
跑长途当饭吃?以后可以驾长途巴士了,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