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要钱的艳遇

原本要去五分铺的,
可是五分铺当天星期二星期五只卖批发,不卖零售,
于是改变计划,转搭捷运去信义诚品。


走到一半,一个长发男生跳出来: “请问你们是台北人吗?”
“不是。”
“台湾人?”
“不是。”


另外一个精力过剩的鸭嘴帽跳出来: “香港人?”
“不是。”
“新加坡人?”
“不是。”


我们本来以为他们要问路,怎知道一连串的地名抛出来,没半个猜中,
我于是边走边说:“再见咯!”


“不要走!”两个人喊住我们。“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呢?”
我认真回答:“我们是会说中文的日本人。”
鸭嘴帽说:“啊,我也会说日文!”
说着马上掰出几句日文,吓得一句也听不懂的我冷汗直流。
上帝保佑,鸭嘴帽没有问我他在讲什么,
不然我很可能客死西门町捷运门前。






长头发拿出两枝包在一起的笔,一蓝一红,说:
“要不要买笔呢?看,这是铁达尼号的Jack,这是 Rose哦!”





长头发负责 hard sell,鸭嘴毛则负责跳。
他出门前大概在背后装了电池,时不时会突然跳起来,
跳得很高很高然后跟我们撒娇:



鸭嘴帽跳得这么卖力,长头发说得这么努力,
可惜两枝这么短的笔竟然要两百元,
我们只有把笔退回去,骗他们说我们赶时间。


长头发诚恳问:“啊你们几时回日本哦?”
我把自己是日本人的谎话忘得一干二净,一听到他的问题,差点当场狂笑。
不过,好人做到底,我们做不成好人,就要谎话讲到底。
我微微一笑,跟羽雪相视看了一眼,平静地说:
“下个礼拜就回了。Bye bye~”

15 則留言:

小虫 說...

哇哈哈哈~大话精!日本人~~ XD

My Computer 說...

怎么不说是大马人?
炸到...
你那里像日本人。
日本美眉很美的说~

阿恬 說...

哈哈~做么是日本~哈哈
是我會將是韓國~哈哈哈

Vincent Cho 說...

你怎么看都不像日本人,怎么会有人相信?!!@_@

小薰妈 說...

我想他们是要按你们的国家讲那两支笔的价钱啦!越大的国家,价钱就越高咯我想!那你应该讲:印度,或者印尼华侨!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Shin 說...

你應該跟他說titanic很out了

7号街隐士 說...

我也时常玩弄人家,说我自己是日本人。
特别是外国游客。

H@Zel 說...

嘉CacinG進,
我讲大话真的可以不眨眼了,够力 ><**


My Computer,
喂,你做什么要转一个弯来shoot我不美,哼!


Celine恬,
哈哈,不错,你可以说自己是崔智友 =P


Vincent Cho,
他没有相信吧,只是不拆穿我而已,哈哈 XD

H@Zel 說...

小薰妈,
哎哟,到头来笔还是200台币阿!
他没有减到价嘛 ==


Shin,
是啰,他应该将是海角七号的阿嘉和友子啊,哈哈


剑魔.令狐冲,
师傅,想不到你跟我一样大言不惭嘛 ><

〤Ecl!5oNz™〤 說...

LOL
你都不像日本人... XD
什么年代了还titanic...
哈哈哈... XD

Akira 思胜 說...

你的这篇让我笑很久呢! 呵呵, 我还记得是去Batu Pahat的时候看的呢!

Jiaxin 說...

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好,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日本朋友哦!哈哈。

匿名 說...

囧,说谎没被当场拆穿算不错了~
==

*风向标*

H@Zel 說...

〤Ecl!5oNz™〤 ,
我不像咩?(凶!)
哈哈,他们好像有点 out 咯 =P


Akira 思胜,
如果可以把那个小弟弟一直跳的照片
拍起来就好了,
你们一定会笑死 XD


嘉俽 Jiaxin,
哈哈,你还真配合我 =P


风向标,
当然啦,我讲骗话不眨眼的 XD

匿名 說...

yeezy
supreme hoodie
golden goose shoes
jordan shoes
golden goose sneakers
off white hoodie
yeezy
off-white
off white
nike dunks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